HOFTEN赫芬家居与张裕集团达成深度合作,餐桌美学惊艳世人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星光熠熠的会场上,弥漫着醇香之气;餐桌上精美餐具,更透华贵之色。近期,在HOFTEN赫芬家居与张裕集团深度合作的酒会上,美酒配“金樽”、珍馐用“玉盘”的绝美画卷,惊艳众人。

在最近广州、佛山举行的“山东老家×张裕羊城品鉴会”、“中国可雅 世界共赏”可雅白兰地品鉴会上,由HOFTEN赫芬家居全程为两场盛会量身定制的精美餐具,凭借东方古老文明的典雅、质地温润的质感以及高贵奢华的色彩,成为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会嘉宾在品味美酒之时,也被HOFTEN赫芬定制餐具所展现出来的独特魅力与质感所折服。

一件件专属定制的餐具,每一眼都能看到艺术之美,轻触亦可感受到华丽风情。HOFTEN赫芬家居用优雅和骄傲完美诠释了品牌的力量,给宴会增添了唯美气息。以至于有嘉宾在认真端详每件器具后,情不自禁地发出了“美器配美酒,人间惊鸿宴”的感叹。

精致的餐具背后,是HOFTEN赫芬家居精于品质、勇于创新的匠心,更是多年来品牌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坚守。

此次与张裕集团深度合作,是继HOFTEN赫芬家居与博研教育合作后的又一力作,HOFTEN赫芬家居高度重视。HOFTEN赫芬家居认为美食还需配美器,才能相得益彰,色香味俱全,生活才有格调。于是在合作开始便选派精兵强将扎实推进,而且从设计理念到设计手稿再到出品,每一步都严格把关,只为给客户最满意的产品。

HOFTEN赫芬家居专为张裕集团倾力打造的宴会餐具,造型经典优雅,每一件都如同艺术品般美轮美奂。不仅融入了HOFTEN赫芬家居的时尚哲学和独特魅力,也承载了赫芬设计师对艺术浓浓的情感和品味。

未来,HOFTEN赫芬家居仍将坚持用极致品质塑造品牌影响力,用心设计、匠心制瓷,以更加专业的产品品质及更加先进的设计研发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餐厨家居工艺用品的典范企业,为众多知名企业送去专属自己品牌LOGO的精美陶瓷礼品。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