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日记《行走在新疆》重磅出版发行

时间:2021-05-15 18:11:52  来源:  作者:
游行日记《行走在新疆》重磅出版发行

 

近日,由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策划的游行日记《行走在新疆》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本书作者为皖籍环球旅行探险家、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汝志刚。该书介绍了汝志刚在新疆旅行探险期间的经历和新疆丝绸之路沿线的众多风景名胜古迹,主要包括魅力新疆、徒步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探险等内容。

作为一部游行日记,全书展现了作者在新疆的徒步旅行考察经历和见闻感受,介绍新疆地区壮美的地理生态景观和丰富的人文历史知识,还有作者有趣的发现与感受。

本书以大量一线照片见长,内容生动有趣,展示了大美新疆的无穷魅力和多民族团结发展的盛况。在现有的涉新疆地理文化介绍类的书中,本书内容因作者亲身经历而显得更加真实、生动,极具科学性、知识性、审美性、可读性,有助于帮助读者树立文化自信、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据了解,本书系“重走丝绸之路”系列成果之一。“重走丝绸之路”作为弘扬宣传中国文化的一次旅行探险活动,由汝志刚发起,活动计划历时2.5~3年,沿古丝绸之路路线从我国河南洛阳出发行至意大利罗马,通过拍摄视频和文字记录的方式对当地文化进行推广宣传,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媒体的强烈关注。

游行日记《行走在新疆》重磅出版发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