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未来的王者,BILL将要叫板BTC?

时间:2021-05-27 17:58:44  来源:  作者:

成立于2019年2月的Bill Code旨在开发一个能够优化区块链和智能交易的平台。Bill Code创始人在创立公司之初就想通过“低耗能”来降低区块链技术对能源的依赖。因此比尔密码不仅是密码学中的顶尖密码,更是密码学+区块链技术的金融密码。

那Bill Code究竟有什么创新之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BILL与BTC之间的区别。

第一点:BILL钱包源自BTC,共识源自Burst Coin。BTC(Bitcoin)始于2009年1月,经过10年的迭代,其钱包稳定性及交易链稳定性已得到广泛的认可,在其QT钱包基础上进行POC共识的部署将会非常安全可信。BurstCoin始于2014年8月,经过4年的迭代,于2018年升级到POC2,技术相对成熟、完善。把这两者结合,BILL开创独特的CPoC共识算法,成为目前最值得信赖的公链。

第二点:Bill Code采取二种记账方式:一是以代币BILL作为价值交换的储存媒介;二是通过算力和信誉等多维度信息的竞争换取记账权,这种方法有利于智能节点的自我发展,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能者多劳”。两种记账方式的交易记录均需向全网广播,从而确保每一个参与的节点均有机会存储账单副本。毫无疑问,相较于Bitcoin则仅仅只是遵循“工作量证明”来获得记账权,Bill Code会比Bitcoin会更为灵活

第三点:BTC和BILL的经济模型差别较大,在CPoC共识机制下,Bill Code对于能源依赖更低,且耗电量更少,挖矿的成本会远远低于Bitcoin。

且由于Billl Code流动性挖矿存在,绝大部分流通的货币都掌握在矿工的手里,即可保证币价会在相对于稳定的一个区间范围内进行波动,或许矿工碍于成本压力进行抛售将是导致币价大幅度波动的唯一可能,但我们知道BILL挖矿成本极低,对矿工而言几乎不该出现成本压力的说法。

在稳定市场上BILL币价的同时,流动性挖矿将极大程度的提高矿工挖矿的积极性,前期市场上流通的货币量不会特别大,极大程度的改善了供需关系,最大的好处就是,上线初期币价会相对于较高,并且未来的币价会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

从事区块链行业的人都知道,能在BTC市场赚钱的无非是两类人:拥有长线思维,坚守信念的人和能够敏锐把握市场机会的人。对于前者,BILL市场的稳步上升趋势几乎是可以断言的,整个BILL市场的长线稳定程度完全可以媲美BTC;对于后者,流动性挖矿矿池的存在可以让他们更敢于在市场上进行交易操作。

我们相信,BILL因其独特的创新机制以及符合未来的技术牵引,未来有可能成为第二个BTC。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