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材料加持研发专利,解码新港板业的“创新基因”

时间:2021-07-16 17:39:48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制造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的过程加快转变,要想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唯有在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才能突出重围。在新材料应用领域,以新港板业为代表的新材料企业,不断利用其创新产品,秉承“高端板材,新港智造”,加大创新产品研发力度,所生产的优质板材产品不仅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还为企业发展注入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自研材料加持研发专利,解码新港板业的“创新基因”

 

敢为人先,自研新材料勇拓市场

自主创新是新港板业的DNA。近年来,在市场需求扩大以及政策的支持下,新材料行业获得快速增长,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研发能力与以往相比均有所提升。而新港板业立足新材料的研发、生产、经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开辟市场。

随着自研技术的发展,新港板业在传统材料的基础上,根据现代科技的研究成果,开发出产品性能更加卓越的新材料。其中新港自主研发的抗菌板系列产品就是其代表产品。

新材料主要是由原材料经过高分子发泡技术,通过一次性挤塑成型的材质,它具有木材跟塑料的双重特性,又摒弃了木材跟塑料的缺陷。与传统木材相比,吸水率低且不易变形开裂,具备木材所不具备的防虫蛀以及发霉,机械性能高,质轻、防潮、耐酸碱、腐蚀,易清洗等特点。现在,新港还为其赋予了抗菌的特性。

打造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新材料产品,新港板业不断与科研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在业界与学界双加持下,旗下自主创新的新材料产品不仅符合国家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与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理念,还极大契合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自研材料加持研发专利,解码新港板业的“创新基因”

 

自主品牌,专利等身获权威认证

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新港板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自主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立于2003年新港板业,历经18年,已稳步成长为一家可信赖的企业。新港每年投入利润的10%进行产品研发,为新港板业保持迅猛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目前,已是一家拥有全产业链模式,集设计、加工、包装于一体,全自动化设备达80%的现代化企业。

秉承“健康板材,新港大爱”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质量至上,持续卓越,致力改革和创新”企业发展方向。新港旗下产品兼具环保性、实用性于一体,尤其新材料制品,具有防水防火、防潮抑菌、零甲醛且生态可循环回收的特性,对生态环境无污染,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建筑装修、汽车改造、生鲜养殖等领域。

尤其令业界瞩目的是,根据公众投票、行业权威信息对比,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会、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联合组成的专家组,经过各项考核后认证新港板业所生产的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与此同时,在资源节约、自主创新、技术方面成效显著,被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再次评为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据悉,新港板业自主研发产品还先后投入到江铃、宝沃、索菲亚、司米橱柜、三棵树、浙江建工集团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项目,备受客户认可。

自研材料加持研发专利,解码新港板业的“创新基因”

 

“自研材料+研发专利是新港板业的创新成果,更是发展延续不断的创新基因。新港板业深知,只有不断创新,才不会被时代淘汰。未来,新港板业还将持续把创新意识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提升产品品质,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服务。”新港板业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