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新州实业为大泽镇卫生院捐赠生活物资

时间:2021-07-16 17:39:48  来源:  作者:

经过前期鏖战,广东终于取得了抗击疫情关键胜利。面对众多一线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新州美谷科技工业园的开发商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参与全民抗疫,成为众多企业争相学习的楷模。

大爱无疆,新州实业为大泽镇卫生院捐赠生活物资

 

7月2日,新州实业再一次向全社会展现了企业使命感、责任感,向江门市大泽镇卫生院捐赠一批生活用品,并对大泽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慰问和最诚挚的感谢。

当天上午,大泽镇卫生院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捐赠仪式。新州实业常务副总经理李粤湘、与大泽镇党委委员吕子安、大泽卫生院院长祝绍荣、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凌结明及医护代表一行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大爱无疆,新州实业为大泽镇卫生院捐赠生活物资

 

随后,各方代表齐聚在卫生院会议室。新州实业李总首先表达了对大泽镇卫生院的肯定和赞誉。李总表示在抗疫非常时期大泽镇卫生院显现出的魄力和行动力,让人感动。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新州实业也竭尽所能,为抗疫贡献一分绵力。最后李总特别感谢大泽镇政府对新州实业给予关怀和爱护。

对于新州实业给予的支持,祝绍荣院长深表感谢。他表示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会继续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坚守抗疫一线岗位,为民众和企业筑起坚实防护墙。

大爱无疆,新州实业为大泽镇卫生院捐赠生活物资

 

早前于6月24日,新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特意发来感谢信,对在近期广州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尤其是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大规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期间,新州实业能够伸出援手,慷慨相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新州实业所拥有的坚定信念,不止在对待抗疫问题上,对于建设优质高效的工业厂房上尤当仁不让。据了解,拥有50年产权、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地带的新州美谷科技工业园由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开发,园区拥有污水排放许可资质,实用工业厂房,配套公寓、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楼,致力为企业和园区人才打造宜工宜居的"美谷家园"。

新州美谷科技工业园定位打造核心产业集群,包括通用设备制造业、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机械制造、日用品、食品、新材料、精密仪器、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塑料制造、美妆产业链、关联设备制造及其它先进制造业上下游配套等产业,能为众多锐意升级转型的企业提供稳定的成长空间和充足的发展机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