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工业市场解析:绿色材料将成环保涂料首选

时间:2021-07-16 17:39:48  来源:  作者:

中国涂料市场潜力巨大,仅用数十年的发展,便成长为世界第二大涂料生产国和消费国,可谓国际涂料舞台上的冉冉巨星。在行业发展的浪潮下,国内陆续涌现出一大批涂料公司和品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然而由于涂料市场的野蛮生长,在行业一片火热的景象的背后,是尚未规范净化的市场,以及良莠不齐的产品。在利益的驱使下,个别商家使用廉价劣质原材料生产产品并对外销售,消费者权益受损,行业信用降低,也阻碍了涂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问题逐渐被提上日程。消费者们对涂料的选用标准,已经从纯粹的的价格因素和色泽因素,转向涂料原料本身是否环保。面对消费者日益理智的消费观念,宝光工业负责人预言:未来,绿色材料将成环保涂料首选。

一般来说,受原材料和工艺限制,普通涂料中都会含有VOC、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消费者在选购环保涂料时,通过更高环境标准的认证,由绿色材料制作而成的环保型涂料就成了热门首选。

宝光工业指出,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当前热门话题,未来"绿色材料"将会是持续较长时间的关键词。当今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更注重于对比几种备选产品的环保性,而非纯粹的价格因素,所以由环保涂料将会发展为涂料行业绝对主流。

 

据了解,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的宝光工业,是前中国化工部涂料研究所创办的驻深企业。在短短三十多年时间里,宝光工业以"国字头"的实力与信誉,取得了许多重量级的荣誉与成绩,交出来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宝光工业敏锐感知市场变化,预判产业发展趋势,集中精力在涂料领域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品质需求。取得了包括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3C安全认证、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部分产品达到EN71 PART3:1994、U.S.A ASTM963-96a TOXIC ELEMENTS TEST的无毒认证在内的多项环保、安全认证。

未来,宝光工业仍将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深入骨髓的环保精神,集全公司之力选用绿色材料、推广环境友好工业涂料及其相应涂装技术,助力涂料企业和行业持续推行绿色革命,让广大消费者用上无毒、环保的好涂料,为涂料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