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打“call”,万信达倾情推出城市主题口罩

时间:2021-07-16 17:39:49  来源:  作者:

国内知名口罩品牌万信达口罩,抓住市场机遇,顺应时势,为年轻人创意打造“I love 系列”纪念版口罩,即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以不同城市为主题,“为城市打call”,在让佩戴他的消费者重拾独有个性同时,也让口罩成为了消费者特殊时期个性表达和传递正能量的窗口。

 

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

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以不同城市系列主题组成。不同城市的系列口罩整体色系搭配简单亮丽,轻松凸显年轻感,并印制所属城市宣传标语、地标建筑,打破口罩千人一面的无趣搭配,给人们迎面而来的潮流时尚气息。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可以选购也可以私人定制,各个城市均可量身设计。它,既是最实用的防疫物资,又是城市的最美旅游纪念品。

如何戴着口罩依然能表达态度、get颜值,成为了集美们讨论的焦点。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想你所想,让你把自己所处的城市或心中热爱的城市戴在脸上,表达出自己最赤诚的热爱,并成为这条“gai”最亮的仔。

如万信达深圳主题口罩,在口罩上匠心印制了电子大厦、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赛格大厦等一系列地标建筑,城市宣传语“创意深圳,时尚之都”赫然在列,一只小小的口罩上,便可让您有纵横驰骋之感,领略一座现代城市的青春之美和时尚气息。

再如,万信达广州主题口罩,其上面印制的“I Love 广州”“美丽花都,幸福广州”整体洋溢着对这个城市深深热爱。广东疫情卷土重来,生活又被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广东人民迅速调整状态,共同面对这场“战疫”。很多年轻的消费者选择万信达广州主题口罩,为城市加油,表达出来年轻人应有的态度和声音。

 

 

品质保障,有颜更有“严”

有颜值,更要有品质。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统一采用了万信达一直以来的精湛工艺和优质材料。

旗下口罩产品采用高品质无纺布,在阻隔灰尘的同时,具备了强大持久的抗菌防流感功能,可有效抑制口罩表层细菌和流感病毒的滋长,预防二次污染,还能有效阻隔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细菌过滤率≥95%,有效保护呼吸道健康。此外,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实行独立包装,方便携带的同时更有品质感。

除了包装独具匠心,万信达口罩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更是花费巨大心思,高弹柔软耳绳不勒耳,佩戴无不适感;超声波焊点让耳绳牢固耐拉扯,接口平滑不刺激皮肤;隐藏式可调节鼻夹,可自由调节,实现了更贴合脸部轮廓与更透气的功能。专用防雾气鼻垫的使用,在进一步增加口罩气密性同时,为戴眼镜人士有效改善困扰他们冬季戴口罩起雾的问题。

秉承“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万信达成立以来,在购入先进的环保检测设备和质量检验设备的基础上,产品质量达到世界环保标准,旗下产品也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等多项国际认证,旗下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

 

“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立足城市,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为展现自己的个性加分,为自己的城市宣传打气,极大地迎合了受众需求,实现了产销两旺的佳绩。未来,万信达还将持续引领消费者健康新生活,为广大用户创造美好口罩产品体验而不懈努力。”万信达城市主题口罩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