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谈发展---合肥市庐江县招商局徐治国副局长一行走访商会

时间:2020-07-10 23:49:51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8日上午,合肥市庐江县招商局副局长徐治国、原合肥市投资促进局调研员尤建民、庐江县驻杭州招商办徐鹏飞一行走访合肥商会。商会秘书长杨甫长、副会长滕君康、副秘书长吴师达、会员鲍林深等热情接待了徐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杨秘书长代表商会刘东会长对徐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单介绍了商会的成立、会员的情况及其企业类型。商会还在发展中,需要大家的共同协助,把商会平台搭建好,发挥商会的价值,把商会的资源,杭州乃至浙江的资源,与家乡政府积极对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商会成为浙皖两地的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

合肥市庐江县招商局副局长徐治国,介绍了合肥庐江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还有政策优势,希望借着商会这个平台,增加友谊,增强与家乡政府的交流,并期待商会领导组团到庐江进行考察,来了解庐江、认识庐江、发展庐江……

商会副会长滕君康、副秘书长吴师达对产业招商、商业发展、招商政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尤其是在新媒体产业发展与趋势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商会在其产业上也在积极与家乡政府对接,也希望能得到家乡的支持,把好的资源、项目与人才带回家乡。积极宣传家乡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产业优势及服务客商的优惠政策,尽力协助家乡政府做好招商工作,为家乡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一起叙乡情、聚智慧、聊趋势、谈发展,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增加了政商的友谊。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