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M兔妈孕装,用爱陪伴在孕期准妈妈身边

时间:2020-07-22 16:49:51  来源:  作者:

生命的孕育过程是神圣而伟大的,每个母亲都是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英雄。对于每一位准妈妈而言,为期十个月的孕育时光都是一段甜蜜而艰辛、独特而漫长的经历。在孕期有太多要慎重对待的事情,服装衣着方面同样要多加注意,不仅要舒适还需要安全和美。

作为孕装领域专业品牌,TOMOM兔妈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时尚、自信、优雅的准妈妈形象,倡导孕期生活的理解、关爱和陪伴理念,陪伴在以百万计的准妈妈身边。

缘起-品牌创始人初心

TOMOM兔妈孕装品牌的产生源自于主理人自身的孕期经历。作为一个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干练、努力、优秀”形象展示于人前的黄晓君,在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位准妈妈之后,她也遇到了自己的困境。

在怀孕之后,孕吐反应、失眠、腰酸背痛等一系列的生理问题在使她心力疲惫的同时,生活重心从职场到家庭的转移更使她无所适从。

在孕期中后期,离开了忙碌的职场,突然闲下来的生活使她极度缺乏安全感,常常无意识的陷入焦虑感中难以自拔,生活仿佛在一瞬间逃离了掌控。她明白自己是产生了发生在大多数孕妇身上的产前抑郁。

但是产前抑郁也并不是无法逃离的。明白自己身上正在经历的事情,她选择为自己、也为大多数困于产前抑郁的准妈妈们做些有用的事情。服装是她所热爱的领域,在当时也是个市场潜力巨大的领域。

凭借着不断的摸索升级和多年来的热爱与坚持,她终于将“TOMOM兔妈”这一孕装品牌做成“理解、关爱与陪伴”的代言人,成为准妈妈们所喜爱的选择。

理念-理解、关爱与陪伴

“在成为一名妈妈之前,你首先要学会爱自己。”这是TOMOM兔妈孕装品牌创立的出发点。在怀孕这件事情上,女性总是承受着比男性更沉重的压力,在生理和心理上经历着更大的艰辛与苦难,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未知与迷茫。

而TOMOM兔妈的产品理念就是用心呵护每一位母亲,在怀孕这场前途未知的旅途之上尽可能的满足准妈妈们的需求,让她们用更平和的心态来面对生命的孕育,用更舒缓的心境处理生活的变化,用更从容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一件衣服的诞生和一个生命的孕育承载意义的程度不同,但是二者之间也是相通的。

TOMOM兔妈的孕期服装从来不会局限于某一种风格,因为在怀孕期间,女性会有许多状态,而TOMOM兔妈孕装品牌接受任何人、任何状态的呈现,将妈妈们所有不安的情绪揉碎在衣服爱的呵护中,变成轻柔的抚摸。

文化-为孕期准妈妈提供丰富的知识与互动

TOMOM兔妈孕装品牌制作的并不仅仅是孕装,更是爱,是温暖的陪伴与呵护。在怀孕期间,对于生活,女性容易产生更多的感性诉求,她们需要陪伴、需要理解、需要关怀、需要被爱。

而TOMOM兔妈不仅是在用孕装去表达对女性的呵护,更是提供一个载体,让孕妈在这里找到情绪的出口和问题的答案,抚平孕妈们心理上的焦虑与不安。

作为一个以爱为主题的孕装品牌,TOMOM兔妈品牌文化体系里,也处处体现出陪伴、理解和关怀的氛围。TOMOM兔妈孕装品牌的公众号中,为准妈妈们提供了更多的孕期知识分享和孕期互动问答,争取为每个孕期准妈妈的孕期生活提供更丰富的营养元素。

TOMOM兔妈孕装不仅拥有优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更愿意通过各种方式的陪伴,让每个孕期准妈妈温柔而坚定地迈向生命的另一段历程,寻找情感的共鸣,成为彼此呵护的的美好时光!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