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乡村 爱心助农《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签约同泰5G网红直播基地

时间:2020-07-29 10:47: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记者深圳讯,7月27日,同泰云谷副总裁张誉中、同泰5G网红直播基地副总裁刘娜在深圳会见中媒控股董事长、大赛组委会常务主任钟建,大赛组委会执委主任、中媒直播董事长蔡沂澄一行,并共同出席《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媒直播《商务直播师证》同泰培训中心授权签约仪式。

张誉中、刘娜代表同泰云谷、同泰云购、同泰5G网红直播基地对蔡沂澄、钟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媒直播、中媒控股、中媒影业长期以来对同泰发展的关心支持。刘娜说,同泰5G网红直播基地为"深圳首家全域电商5G网红直播基地"。基地以丰富的产品供应链为核心,Al人工智能为基础,携手国内多家供应链公司,打造从产品采购到渠道覆盖,从智能化仓储到快捷配送的超级供应链体系。同泰在区域发展中的战略地位重要,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在直播大赛多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互惠共赢。

在简要介绍了同泰云谷发展情况后,张誉中说,基地红人区为同泰电商学院+直播带货云流量工厂,以流量为核心,最强引爆变现流量。专注于IP账号孵化、打造标杆、打造网红、直播培训量身定制直播带货方案,在扶贫、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助力同泰直播落地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中,大赛组委会执委主任、中媒直播(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沂澄再次强调:”《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 专注于中国助农,全新网络主播打造,全国联合多个平台、用户、主播达人、 MCN机构、供应链、品牌方、内容电商整合营销机构和服务支持在内,打通上述直播电商的多个产业链环节,利用权威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新媒体、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人工智能等工具,开启一场“助农+交互式直播新征程”的全新助农模式。通过为获胜者提供奖项等方式,鼓励网红达人争取比赛学习机会,掌握直播新知识,为网红达人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汇聚商界,学界、政界智慧,以网红直播比赛型式助力包括中小企业产品、企业品牌产品、特别是带动县级民族特色文化与当地特色品牌产品与特色农产品的发展。“

会见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张誉中、蔡沂澄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全国建设八大分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华北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台港澳赛区,拉动促进民族品牌国内内销;使中国民族好品牌及一县一品农产品品牌的全面、健康、快速成长;打造更多的国内企业、产业品牌,推动中国民族经济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与民族地域特色品牌核心增长及建设等战略领域加强全面合作。

同泰云谷、同泰云购、同泰5G网红直播基地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