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汇德商学院第一期高尔夫总裁班正式开学了!

时间:2020-09-10 22:05:44  来源:  作者:

高尔夫,这门源于苏格兰的贵族运动,一直秉承着优雅、绅士的运动精神,深受精英人士们的喜爱,随着其在国内高端阶层中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优秀的企业家参与其中,成为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坚定拥护者。

作为一家从事高端企业家培训的教育机构,专业一直是汇德的标志。为了给优秀企业家学员带来系统的高尔夫学习机会,搭建出优质的商务洽谈、资源对接新平台。2020年8月28日,由汇德商学院主办的第一期高尔夫总裁班于广州正式开学。

汇德商学院创始人秦春主任发言致辞

开学典礼上,汇德商学院创始人秦春主任发言致辞:“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在座各位有不少已经是陪伴我们多年的老学员了,很感谢大家对于汇德的支持及认可。同时也感谢我们的米勒教练团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为我们提供的教学支持和帮助。高尔夫是一项关于阳光、空气、友谊、自律的运动,是一项提升个人精神价值,赋能企业文化的运动。只要付以勤奋的汗水,相信经过四个月的培训后,我们都能在球场上目睹大家卓然的风采。”

为了确保专业、优质的教学质量,本次汇德高尔夫总裁班将由PGA职业教练米勒老师带领他的教练团队一起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教学指导。对于本次项目顺利开启,米勒教练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国内越来越多人热爱并且学习高尔夫这一运动,也期待为期四个月的训练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蜕变。

PGA职业教练米勒发表感言

部分学员与教练合影留念

Justin教练讲解高尔夫握杆技巧

教学环节中,Justin教练强调到,作为世界十大最难的体育运动之一,高尔夫从握杆姿势、挥杆角度、腰肩力度的协调配合都离不开专业系统的教学指导。因此,每次课程都将从技巧分解与实操演练两部分入手,帮助学员们逐步形成标准化、有效化的击球动作。

经过一番干货十足的技巧教学及挥杆练习后,学员们都被高尔夫的魅力所深深吸引,纷纷感叹到高尔夫确实是一项值得终身学习的运动。

在汇德高尔夫总裁班,你能结交意气相投的知音好友,体验专业一体化的训练场地,享受PGA职业教练的系统教学,学习优美稳健的挥杆技巧,开启自律人生,彰显个人风采。现在,第二期汇德高尔夫总裁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有兴趣并且优秀的企业家同学,欢迎加入我们,邂逅你的绅士圈层开启你的优雅人生。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