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悟咨询成都游学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10 22:05:44  来源:  作者:

在你看来,走访市场的意义是什么?是看到更新的货品,感受时尚的风向,还是发现与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8月24号,格悟黄从宝老师及团队,带领全国各地的服装店主,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游学学习。看新商业体的呈现形式,看潮流买手店的最新运作模式,在亲身体验与互动讲解中,提升各位学员对于店铺运营方式的认知。

首日,学员们一同体验了成都最为繁华的商业区,于太古里亲身参与了dior的奢侈品展,探访新兴品牌,黄老师也在参访过程中全程陪伴讲解——从利用店内产品做装置展示,到结合当地文化做橱窗陈列,再到借鉴大型品牌上换货时的工具篮应用——让学员们在每一家店铺都能看到平日被忽略的细节,而这些细节恰恰是对提升品牌形象及价值大有裨益的。

次日,学员们分组对遍布成都小巷的几家有代表性的买手店进行走访。某些隐藏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当中的小店,都能完成每年上千万的业绩,无论是商品组合,还是营销策略都让学员们为之赞叹。在总结时,大家纷纷表示,当我们真正走到店铺之外的世界,才知道自己的优势及需要提升的地方到底在哪儿。

走访完成后,格悟团队与大家针对两天的行程及感悟做复盘会,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行动计划。黄从宝老师也表示,“学习的第一目的,是创新,而不是模仿。当大家看到了更新的模式,第一时间是要分析和思考,而不是盲目生搬硬套”。

参访中,每个人都看到了不同的学习点,比如服务,比如陈列,比如营销。但黄老师也强调,“所有的店铺都向大家展现的其实是系统力。我们每个店铺需要的不仅仅是单点的改善,更要将每个环节都做到平均水准以上,整体效应才能最大发挥。”

活动于25号晚8点半圆满落幕,成都行虽然结束,但学员们却都带着满腔热情,重新开始了自己的升级变化之路。让我们,继续一路同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