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雄鹰“雏鹰计划”夏令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做少年领袖

时间:2020-09-10 22:05:44  来源:  作者:

梁启超先生在《少年中国说》中写到:“少年强,则国强。”是的,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国家强盛的希望,少年有立大事者,必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与志向。黄埔雄鹰军事拓展基地针对广大青少年推出的“雏鹰计划”夏令营,志在让每一位少年都树立远大志向,传承黄埔军校精神,争做少年领袖。

近日,黄埔雄鹰“雏鹰计划”夏令营圆满闭营,成功塑造了一批黄埔少年领袖。黄埔雄鹰“雏鹰计划”分为四大板块,共有八项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八大能力。

【自我管理,解决问题】

如何管理时间、提升效率,黄埔雄鹰培训中心让孩子切身体验:时间是人生最大的资本。学习万事皆从今日始,明日不办今日事,让生命因抓得住时间而延长。黄埔雄鹰军事拓展基地通过军事教官引导,教育孩子学习自我管理,自己解决问题。

【组织策划,达成目标】

黄埔雄鹰培训中心教导每一个孩子做一个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军事教官和生活导师携手,一起帮助孩子们制定长短期目标,并将目标清晰化、可衡量化,让孩子尝试组织、指挥和策划目标,通过努力达成目标。

0908.jpg

【主动学习,积极探索】

在黄埔雄鹰军事拓展基地,每一个都有不一样的训练项目,让孩子们感受每个不同的自己,从而营造积极学习的心态,了解如何有效学习、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自己。

【责任担当,言行一致】

如何才能养成每天行动的好习惯?在这里,孩子们需要体验“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军营生活,真正明白拖延就是自我欺骗,倡导孩子们由心开始,立即行动,做彻底是“实践主义者”。

0908.jpg

【善于交谈,划定心里界限】

在这个小小的训练营里,教官们每天鼓励孩子们都要积极主动的发言,展示自我,培养孩子“表现自我”的能力。与其被动的等待别人和你搭讪,不妨主动上前向对方问个好。

0908.jpg

【懂得感恩,分享成长】

黄埔雄鹰军事拓展中心一直信奉一句话:“身教胜于言传”。在营地里通过一点一滴的培养,一言一行来正确引导孩子,让孩子学会换位思考,让德智教育成为孩子的教材。

科目训练重在潜意识的熏陶,习惯的改变,感恩教育旨在启迪孩子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身边的朋友,这就是夏令营训练的真谛。

一个具有坚强意志的躯体,必然是一个体能最出色、具有强大生命力的人,参加黄埔雄鹰“雏鹰计划”训练营,让孩子接受浓厚军营文化的熏染,培养孩子坚强的品格和美好的品质。

谈及未来发展方向,黄埔雄鹰培训中心负责人王校长说:“黄埔雄鹰培训中心将继续传承黄埔精神、培养少年领袖,踏着黄埔“先人”的脚步去战斗、剑锋所指、所向披靡。黄埔雄鹰训练营着重培育孩子风雨无阻的追求和沧海可填山可移的志气,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少年领袖,一展雄风。”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