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SHETELL女装2020秋冬新品大秀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10 22:05:44  来源:  作者:

8月5日晚7:30,时尚女装品牌SHETELL 2020 秋冬新品在广州西洋记发布。

西洋记旧物仓是广州目前最大的欧洲古董卖场,走进其中像是闯进了旧时光,琳琅满目的藏品衬托在灰色墙面和暖黄灯光里,让人感受到来自上世纪的异国复古情怀。

秀场选择在二楼实现,相比起一楼密集错落的古董摆设,二楼设置着多套欧式家具场景,空间更为开阔。品牌的生活气息同样延伸到秀场布置,弥漫着怀旧气息的空间,迷离梦幻的氛围,与SHETELL 唯美奢华、复古神秘的风格相互升华,充分呈现出秋冬独有的厚重色彩。

一圈圈聚光灯在地面上投影出三条通道长廊,模特穿梭其中展示华美衣服,不知不觉有一种穿越感,光与影的交错、形态、质感、色彩,呈现出一场极致的绝美光影秀,使秀场成为一个值得品味的艺术空间。

秀场从来都离不开音乐,你可能见过乐队歌手在秀场现场表演,但你一定没见过以时钟的“滴答”为背景音乐。随着一分一秒的流逝,滴答滴答…,现场的华服也演绎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瞬间。

本次SHETELL 秋冬大秀,并非像往常一样设置明确的主题,而是借用这里的大型落地钟表达了“时间”的概念,时尚就像老式时钟的摆钟,摆在后指向过去,摆在前预示未来,而我们就生活在这摆钟的节奏下,每个当下,可以复古,也可以未来。

走过了岁月的长河,时针一圈又一圈地转动,留下的就是玩味与鉴赏!2020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影响让时尚行业陷入了低迷阶段,在难以看清前路的当下,SHETELL 重新唤起人们的重视,一起来捕捉时尚走过的脚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