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女性艺术:SHETELL女装品牌发布2020秋冬新品系列

时间:2020-09-10 22:05:44  来源:  作者:

8月5日,来自深圳的时尚女装品牌SHETELL 在广州西洋记旧物仓内,举办了2020年秋冬系列新品预览,品牌邀请众多媒体共同鉴赏最新一季的服饰穿搭。

SHETELL 新品系列,既有高级时装的简洁精致,也不乏都会时尚的摩登潮流。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找到中立点,透过独特的复古未来主义,让设计呈现出超脱当下的视觉意味。

其中的开场系列“白手套”,是从品牌创立之初就诞生的,也是SHETELL 最重要的基调之一。

白色,单纯无暇,清净素雅,又日常百搭。为了避免其过分单调,SHETELL 品牌在多年的积累中,通过对面料的材质碰撞与再造,款式的裁剪与搭配,以及工艺的融合,赋予白色新的解读创造——先锋通勤,呈现出唯美、奢华、纯净、质感、有仙灵气息的氛围,让人置身都市丛林中却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有返璞归真的纯净和保有初心的灵气。

这次的华丽游牧系列,最初的灵感来源于草原上的游牧民族,在其洒脱、浪漫、复古、神秘的气质上,又融入了都市元素,更加实用多穿。

该系列在面料选择上增加了华丽感和厚重感,而且服装上的手绘原创花型,需要面料本身具有独特肌理,再加上多重印植工艺的叠加,才能呈现出难以复制的丰富质感。细节中展示了对游牧元素的深入解析,塔片、流苏、图腾纹样、皮革配饰等等。这一系列呈现出的氛围是神秘的异域风情,像古老的流浪贵族误入都市潮流之中,带着浪漫洒脱的气质,展开她们的都市新旅程。

SHETELL 新一季的产品从女性体验出发,用“女性视角”去诠释女性的艺术世界,对话女性艺术,充满时代审美的女性主义态度,也是鲜明的SHETELL 态度。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