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盛创智汇与中国移动达成5G战略合作

时间:2020-09-10 22:05:45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下午,龙盛创智汇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举办了"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签约及创新应用交流会活动。会议由龙盛创智汇主办并主持,龙盛安邦集团、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及区分公司、入园企业伟龙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基于5G网络基础下的智慧园区建设及创新应用如何落地,为园区赋能,更好的服务入园企业,展开深入交流。

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鹏先生、政企客户中心总经理钱鹏先生、中国移动广州越秀分公司总经理陈景文先生、中国移动广州黄埔分公司主任谭铭先生、入园企业伟龙集团董事长杨成先生、龙盛安邦投资集团副总裁肖鹏先生、广州创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春先生等。

会议前,龙盛安邦投资集团副总裁肖鹏先生和入园企业伟龙集团董事长杨成先生陪同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一行领导参观了园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5G+智慧园区"战略签约及创新应用交流会。会议由龙盛创智汇品牌副总监刘晶主持,并一一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所有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议开始先由龙盛安邦投资集团副总裁肖鹏先生发言,全面介绍了龙盛安邦投资集团和龙盛创智汇产业园的发展和规划。龙盛创智汇产业园是由龙盛安邦集团斥巨资,在广州打造的聚焦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数字新基建产业园,致力打造广州东都市新工业典范,数字新基建产业示范区。目前已入驻企业有国内无人驾驶领域独角兽企业文远粤行、国内ETC领军企业伟龙、国际领先的生物药CDMO行业领军者企业汉腾生物、区块链技术应用的电商平台创链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目前正在结合各方力量把园区打造成为基于5G基础下的智慧园区,期待与中国移动的后续合作。

接下来,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杨鹏先生也全面介绍了中国移动在智慧园区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智慧园区方面的技术应用比较成熟,已完成了百川智慧园区平台建设部署,具备打造智慧园区的能力和经验,目前广东省已完成197个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举行了101场智慧园区推介会及11场百川园区平台专场推介会,并且全省打造的惠州TCL液晶产业园、广州白云民营科技园、阳江市现代农业产业园3个智慧园区,被集团公司评选为5G龙头项目。最后表示希望能与龙盛创智汇合作共建5G智慧园区的愿景。

随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工程师刘育鑫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的百川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从三个方面全面解读,第一、智慧园区建设解读与规划方案;第二、百川智慧园区平台架构与应用;第三、智慧园区建设成功实践案例。并表示,后续也可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为龙盛创智汇量身定制专属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会议上,入园企业伟龙集团董事长杨成先生也为我们介绍了自主研发的"5G+ETC"智慧停车系统的创新应用产品,为我们开启了基于5G基础下的智慧应用未来。

最后,龙盛创智汇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完成了"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签约并揭牌。双方针对关于"5G+智慧园区"的创新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主要探讨在基于5G基础网络下的,可落地开展的创新应用合作及推进方案。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后续龙盛创智汇会与中国移动将擦出更多火花,在更多方面展开为深度合作,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广州创智汇数字创新中心位于广州开发区科学城的核心位置,特邀日本HMA设计事务所、广州普邦园林及广州东塔K11室内设计师杨家声先生共同建设,整体建筑风格现代、大气、新锐,景观风格丰富而讲究室内外空间的融合,室内空间则充满了工业风的艺术感与设计感。该项目总投资额1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7万m²,一期6万m²的建筑群已建成交付并全面启动招商,将打造广州市数字新基建产业创新中心,重点发展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助力广州开发区成为全国数字新基建先行示范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