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同心、胜在文化——新锦成集团企业文化解码研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09-10 22:05:47  来源:  作者:

8月7日—8日,集团以“赢在同心、胜在文化”为主题的企业文化解码研讨会顺利召开,集团及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营运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企业文化解读

本次企业文化解码研讨会特邀请了新棋海咨询资深企业文化顾问巩亚江老师进行了分享。会上,巩老师对新锦成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参会者进一步清晰明确了新锦成文化和企业的未来、个人的未来之间的相关性。

 

▲巩老师授课▲

价值观讨论

学员在老师的引导下,针对集团价值观展开热烈的讨论,深入思考和探讨集团价值观的现状、价值观所关注的正反行为、必须推行的行动及其意义和作用,并得出了推动价值观落地的行动,会场气氛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达到高潮。

 

 

 

 

 

▲小组学习(左右滑动照片查看更多)▲

行动计划讨论

学员对照企业文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思考与探讨了行动的价值和参与者的动力源泉及形成行动落地的计划,每个小组成员都献计献策,讨论完毕后,各小组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学员发言(左右滑动照片查看更多)▲

总裁总结

集团总裁做出重要工作指示,指出企业文化的落地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希望集团全体管理干部要重视,把企业文化落地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达到“知行合一”,使企业文化成为促进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导向。

 

▲总裁总结发言▲

集团企业文化解码研讨会已顺利举行,文化并不是虚无缥缈的,文化是有刚性的。通过企业文化解码,进一步将企业文化放在心里,落到行动上,我们坚信,企业文化必将真正落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