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新锦成集团成功与佳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0 22:05:47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新锦成集团传来特大喜讯,成功与佳源集团(中国前50强地产之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2020新篇章。

 

佳源集团·简介

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源集团),1995年始创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历经24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电器零售、文化旅游、医疗养老、市政园林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

 

旗下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十一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七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同时,自2013年起,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已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年品牌测评价值达100亿元,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TOP100。

 

新锦成集团·创新变革

近年,新锦成集团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生产力、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优质的综合服务等一系列优势,在战采渠道开拓了一片新天地,得到了越来越多大型房企的选择和认可。

 

此次与佳源集团结缘,得益于新锦成集团自身的产品、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同时,佳源集团作为中国前50强地产之一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对产品品质,服务创新体系的需求,与新锦成集团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两者的高瞻远瞩促进双方进一步联合,实现共生共赢。

 

未来,新锦成集团将不断创新超越,突破成长,为战略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配套、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良好的综合服务,共同打造可持续合作发展的新高度,开拓新蓝海!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