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FFE·X·Space|格悟咨询和JOEFFE联手打造时尚新零售空间

时间:2020-10-22 08:50:56  来源:  作者: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新零售是大势所趋,零售业变革将不仅是渠道的融合,更要创造一种全新的商业形态。

2020年,疫情之下,对时尚企业而言,扑面而来的销售压力、人工成本、仓储及租金费用,驱动着企业思考自救对策。

许多实体店铺开始尝试新渠道形式,在营销上也开始着力跟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格悟和高端女装品牌JOEFFE一起打造的JOEFFE·X·Space美学空间,分析其在经营模式上的创新。

JOEFFE·X·Space美学空间不在大型商场里,也不在临街商铺里,而在一栋写字楼建筑中——温州鹿城区的发展大厦。

它主张一种「极致而简单」的空间设计,并且在其中利用看似简单的形式,赋予其独特的细节感,从而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搭配金属铜及原石墙面,带着纯浄又有些许深沉,给人精致高级的层次感。

走进JOEFFE·X·Space就如同走进一间布满艺术品的空间,从室内装潢、商品陈列到造型前卫的衣架,目光所及之处充满了主理人凌豪对时尚、艺术、生活的独特理解。

它从不随波逐流,而且具有一定的启发性,不只是让人买走一件“衣服”那么简单,还有能够让人通过产品延伸对生活和时尚的无限想象。

在JOEFFE·X·Space的理念中,买手店不仅仅是“零售”店铺,还应该以文化输出者的角色存在,连接消费者与时尚文化。

自成立以来,JOEFFE·X·Space举办了自制植物香薰、大提琴演奏、甜点香槟品鉴等活动。在经营上优先注重顾客体验,带给顾客的不仅是独特新颖的品牌组合,还将通过艺术展、音乐会、时尚秀等体验活动,将先进的生活理念、设计灵感传递给大众,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展现当代都市生活方式的混合空间。

其主理人凌豪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一份放松、从容的时尚,“JOEFFE·X·Space是我们献给这座城市的一件礼物。当你收到,轻轻拆开,会心一笑。”

格悟咨询创始人黄从宝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倡导与追求“生活方式”上的选择,对比传统百货商店和线上购物,能够提供更精准、更有针对性、具有先锋时尚概念的实体购物体验,正是JOEFFE·X·Space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在电商大行其道的今天,传统的线下渠道或多或少已受到一定的冲击,对于买手店而言,其性质终究归于商业行为,作为线下零售行业的一员,JOEFFE和格悟联手打造的时尚新零售空间——JOEFFE·X·Space,令消费者拥有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也是在当下市场寻找出路的众多手段之一。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