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加网:文旅创意产业研究院筹备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22 08:50:56  来源:  作者:

学加网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园区、文旅、三旧改造的企业家高管的学习和社交平台,经常定期组织学员交流和互访。

今天,学加网组织学员来到学员向仕杰同学的尚榕美术进行了一个文旅创意产业研究院发起人筹备会,并邀请到海南省文旅地产商会张运文会长来给大家分享。

 

 

张会长首先为我们介绍文旅创意产业的意义、宗旨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张会长说:成立该会的心愿由来已久,近几个月一直在为此努力和推进。因此邀请各位发起人在此讨论和交流。张会长还表示:希望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会能尽快成立,进一步的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同时可提升各旅游业的收入和创造就业,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旅游业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接下来轮到谢鹏老师发言,谢鹏表示:对首次筹备会召开表示祝贺,文化旅游业不仅可以促进商务考察,让外界潜在的投资者更多地实地考察,带动中国产业发展以及带来可观的收入。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成立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位学员互相认识、介绍自己并且分享自己的产业项目。今天的筹备会更深入地了解到大家的真正需求,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最后向仕杰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对产业的一些看法,向仕杰同学表示:今年开始做文旅之后就学会了怎样打好产业牌。目前大部分人做文旅项目都缺少好的品牌和好的内容,必须有内容才有不一样的层面,并表示文旅一定有很好的未来。

 

 

在尚榕美术经过一番交流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曹明毅同学的美悦盛宴参观学习。婚礼的现场繁华美丽,曹同学还为我们展示了灯光秀,同学们纷纷赞不绝口。

此后,在向仕杰同学的热情款待下,我们一行人进行了丰富的晚宴。在晚宴中,大家有说有笑,谈起专业知识来同学们都滔滔不绝!

学加网作为广东最大的做文旅、园区、城市更新的,投资人和高管的培训机构,除了常规的学习课程,也会举办精品的活动,如大型主题私董会、主题游学、学员企业参访等。谢鹏表示,类似活动一直都是学加网的常态,希望能够给予同学们更多体验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