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2 08:50:56  来源:  作者: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科技创新、技术发展带动全球产业升级与变革,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生活与生产模式。时与势的结合,需与求的叠加,未来新物种应运而生。

9月13日,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在广州东塔瑰丽酒店隆重举办。论坛以“新格局、新基建、新物种”为主题,共吸引近500人到场参加,线上直播收看观众累计逾30万人次。

本次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特邀院士、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著名经济学家、投资联盟负责人,以及乌镇智库理事长、Plug and Play(中国)执行董事等企业代表、省市区相关领导等3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出席论坛活动,与国内外知名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索新格局下的科技创新生态发展道路,分享技术创新为科创行业带来的新机遇。

据了解,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分为科技人居和科技未来两个部分,契合本次科技创新生态论坛主题,同时设置大咖主题分享环节,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

科技人居,未来已来

科技人居新物种的首次亮相,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广州归谷科技园副总经理赵文轩为现场观众带来归谷·LINK的精彩演绎。集品质、智慧、科技于一身的归谷·LINK展示出前所未见的全生命周期百变魔法空间,为我们呈现高新技术在生活中的落位。

“好的人居是与自然共生共融的和谐人居,住在里面可以感知到春”,赵文轩先生以建筑大师黑川纪章的一句话,道出广东中环集团几十年来所坚守的品质人居理念。又在传统人居理念上,赋予归谷·LINK科技的魅力,构建寰球视野下的科技自生长共生体,塑造未来创新模式下的科技人居。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科技未来,塔尖对话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Plug and Play (中国)执行董事徐洁平、达闼科技创始人兼 CEO黄晓庆、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园区业务副总裁兼CTO王结红四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围绕“物联网跨领域创新赋能”、“5G新物种”、“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科技赋予园区新生命”等议题进行讨论,共同探索新基建时代的科技创新生态道路。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链接全球生态,赋能平台发展

全国首个海归小镇广州起步区在广州归谷科技园正式启动,将为更多海外留学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发展交流的高质量空间。归谷科技园将持续汇聚高层次海归人才,共同向生物医药产业发起冲锋,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打造好”海归小镇“全国第一块品牌!

广州金控基金与归谷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归谷园区、大湾区注入资本的大力加持,汇聚更多的科创人才以及科创资源,与众多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组成紧密的生态圈,助力湾区科创发展腾飞。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PNP(广州)国际创新中心落位广州归谷科技园,助推归谷科创生态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同时将全球最顶尖的资本与资源带到广州,带动广州创新发展机遇,推动广州国际化水平、创新显示度持续上升,助力广州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

在申请入园的三百多家企业中,归谷科技园以高标准、严要求,甄选了四十多家实力与名气兼具的头部企业入驻归谷园区,并在本次论坛上,与其中一批入园机构项目进行正式签约。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广州归谷科技园总经理陈庆华先生代表归谷与首批入园机构代表及国家孵化器联盟进行签约。他表示:“先天环境和后天养分是助推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于创新型企业来说,孵化器将是企业构建促进发挥的综合性系统的关键,将为企业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

 

2020广州科技创新生态论坛暨归谷•LINK发布会成功举办

 

广州城市科技空间新品牌

广州归谷科技园链接全球科技创新生态,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圈,携手各路精英、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联手国内外专家、院士,助力创新型科技企业成长,构建全链条科技服务平台。

在此次科技创新生态论坛上,广州归谷科技园正式发布首届《大湾区科技“范”局》,将“范”局打造为归谷独立品牌,为科学家、科技人才、高科技企业搭建的无障碍交流互动的专属空间。广州归谷科技园总裁范群博士也向各行业领军人物、各界菁英发出“范”局邀请,一同畅谈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共创“广州城市科技空间的新品牌”。

归谷科技园致力于建设创新型科技园区新范本。未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科学技术也将充分应用于园区整体运营、服务园区入驻企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