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同心、胜在文化”,新锦成陶瓷企业文化研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10-22 08:50:57  来源: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重点与灵魂,渗透于企业的一切经营管理活动之中,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为了深度探究企业文化内涵,2020年6月12日至13日,新锦成陶瓷及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营运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以“赢在同心、胜在文化”为主题的企业文化研讨会。

企业文化内容丰富,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凝聚员工的归属感、加强员工的责任感、赋予员工的荣誉感、实现员工的成就感。

在本次“赢在同心、胜在文化”企业文化研讨会上,项目副组长杨总诠释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并发动大家集思广益,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工作日常中激发智慧,共同提炼新锦成陶瓷的企业文化主要内容,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企业文化,建设一支“有文化、有组织、有效率”的队伍,打造与众不同的集团主要竞争力。

此次活动中,新锦成陶瓷有幸邀请新棋海咨询资深企业文化顾问巩亚江老师进行企业文化研讨会的主题分享。巩老师对新锦成陶瓷的实际进行深入调研,并以《全球趋势和时代特征》、《新锦成战略与文化的关系》两大主题内容为剖析点。在巩老师与学员的多轮话题讨论基础上达成共识,符合时代特征的企业文化和战略目标规划新锦成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应运而生。

  新锦成陶瓷企业文化理念:

集团使命:精研制造、成就伙伴,让好瓷砖走进每个家;

集团愿景:做行业最优秀的瓷砖供应商。

集团价值观:务实、追求极致、用户至上、学习改变命运、分享共赢、倡导三个行为、杜绝三个行为。

新锦成陶瓷使命、愿景、价值观的新鲜出炉,构建基础的企业文化体系框架,深度解码未来新锦成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现场学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企业文化项目小组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总结提炼本次研讨会输出的企业文化主要大纲,推动后续的集团文化建设,不断将企业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新锦成陶瓷以现代化的设备和先进的工艺为依托,确保原厂出品,品质如一。文化与产品是相辅相成的,在下一步的集团品牌战略建设中,新锦成陶瓷将深度践行企业文化内涵,深度践行品质管理战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