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谷科技园】归谷·LINK:与世界同频,打造科技智能人居

时间:2020-10-22 08:50:57  来源:  作者:

 

8月29日,归谷·LINK品鉴交流会在归谷科技园招商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揭开了归谷·LINK的神秘面纱,解锁关于未来人居的所有想象,带领大家抢先体验新时代科技人居生活模式。

归谷·LINK位居广州科学城核心地段,毗邻地铁7号线科丰路站出口,21号线及6号线苏元站,园区坐拥犀牛望月山原生态山景,以犀牛形象为精神符号,将“犀牛望月”无止境的探索精神融入社区的视觉表达中。

归谷·LINK打造出由内而外的精神共鸣及多维立体的线上线下场景交互,颠覆传统范式,解构全新人居理念,以人文赋予科技温度,让艺术与人居共生,文化与价值共存,匠心构筑未来科技、智慧人居。

 

归谷·LINK作为科技新物种,于个体,是干事创业、快乐生活的精神栖息地,为每个人链接更多的人生可能性;于社会,是一个有助人才集聚、利于人才发展的能量引擎,是城市人居探索的创新范本,对区域经济发展,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和社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在归谷·LINK无处不彰显着科技与人文的结合,超2万㎡原生态极客公园、超2400㎡广州城市科技会客厅、超6000㎡国际会议中心、滨河亲水公园、24小时智慧健身房、国标网球场、山景无边际泳池、六大主题共享会所空间、智慧互联餐厅等配套,满足各界菁英工作生活所需。

 

归谷·LINK由国际顶尖建筑团队GENSLER担纲建筑规划设计,TCDI创思国际领衔室内空间设计,普邦园林承担景观设计,超高的设计理念和完美的细节设计的结合,让归谷LINK的极客无须远行,便可悦享健康生活。整个社区还依托华为的ICT、沃土数字化平台打造未来智慧社区,源自美国Nubryte智能系统,实现集成化、无感化、无龄化的全屋智能,AI+生态厨房系统,不仅可以声控查菜谱、听歌、看电影,还能控制厨电设备,将智能科技应用至人居空间,带来极致的科技生活体验。

“科技人居,未来已来”。归谷·LINK以科技视野和资源能力赋予城市人居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生活发展的演进历程,正向大湾区释放强烈的讯号,为焕新城市未来人居发出时代强音。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