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风驰简介

时间:2020-10-22 08:50:54  来源:  作者:

KINFOREST劲风驰,是来自德国的UHP改装轮胎高端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93年,主要经营高性能改装轮胎,其产品在美、亚、欧、澳的150多个国家有售。2016年上旬,劲风驰轮胎正式进入中国,目前由广州橡森轮胎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劲风驰

外文名

KINFOREST

创立时间

1993年

经营范围

KF550系列轮胎,KF717轮胎,WILDCAW A/T轮胎

品牌简介

KINFOREST劲风驰 国内外参展

KINFOREST劲风驰,是来自德国的UHP改装轮胎品牌 ,该品牌创立于1993年,主要经营 改装轮胎 。2016年上旬,劲风驰轮胎正式进入中国,目前由广州橡森轮胎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

品牌历史

劲风驰 赞助的车身广告1993年 ,该品牌创立

2016年上旬,劲风驰轮胎正式进入中国

主要产品

劲风驰轮胎生产工厂

KF550系列轮胎

KF717轮胎

WILDCAW A/T轮胎

产品介绍

劲风驰劲风驰研发的每款产品均以“飞行技术”作为设计准则,并严格坚守全球质 量标准,其产品已获得了包括美国交通部DOT认证、欧州ECE认证、墨西哥NOM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中东GCC认证等多方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