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猛虎训练营"拓展活动在黄埔雄鹰基地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2 08:50:55  来源:  作者: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如何有效提高企业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综合战斗力,是每个企业不得不面临的头等大事。作为燃气具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广东万和电气自然也十分重视企业团队各项能力的打造。

近期,万和电气"猛虎训练营"拓展活动在黄埔雄鹰军事拓展基地成功举办。活动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团队展示、疯狂市场、挑战团队最高目标、人间炼狱、体能挑战。

项目一:团队展示

展英才风采,塑黄埔铁军。团队成员出道训练营,换上一身军装,站军姿喊口号。通过这些训练,让成员迅速融入整体,培养团队意识,为接下来的培训打好了基础。

项目二:疯狂市场

在这个项目中,需要团队定下共同的目标,进行统一战略部署,依靠团队统一高效的执行力才能完成任务。它能锻炼团队成员的时间管理能力,并且通过完成该项任务,优化团队流程,提高团队整体的工作效率和团队执行能力。

项目三:挑战团队最高目标

这个项目能够锻炼团队的分工合作能力。它要求团队每个成员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尽职尽责。团队成员通过完成该任务来提高工作的专注力,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改善执行作风,找出错误,从而进行总结和弥补不足。

任何挑战都伴随着胜负,胜利者享受胜利的喜悦,失败者将接受残酷的惩罚。

项目四:人间炼狱

该项目的残酷正如其名,需要对团队成员进行身体上的磨炼,从而激发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学员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和自控力。让学员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加强学员自身的责任感和自控力。

项目五:体能挑战(举轮胎,扛圆木)

要想成功,就必须磨练团队成员的意志力。该项目的意义在于:它锻炼学员的毅力和意志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团队一起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能力。

这五个项目均由黄埔雄鹰军事训练基地精心打造,将企业员工们从理论带到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展开训练,培养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从而使员工全面成长,有效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综合战斗能力,为企业蓄备强大的后续动力,推动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黄埔雄鹰培训中心创办于2006年,是唯一一家注册于黄埔军校内的军事拓展培训机构。它以"弘扬黄埔精神,塑造企业团队"为理念,以"提升企业团队战斗力"为宗旨,拥有强大的教官队伍。

教官队伍和讲师队伍均出自于特种部队的骨干队伍,王忠校长本人更是曾在号称中国最精英的部队——南国利剑特种部队服役十年。黄埔雄鹰业务范围涵盖企业军训、户外拓展和冬夏令营等。

自成立以来,为数百家国企事业单位,五百强企业和各行各业的公司提供军事拓展训练培训,服务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华为、美的、绿地地产、中国电信、中国平安、中国人保、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铁、中储粮、立白、和广州电视台……年培训人次两到三万,累积培训人次逾三十万。

谈及军事拓展基地的未来发展,王忠校长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市场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企业必将更加重视团队的建设。而黄埔雄鹰则能够为企业提供一个完美的拓展场所,有效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凝聚力、执行力和综合战斗力。同时,黄埔雄鹰也将跟随时代的脚步,努力实现"黄埔军魂、战斗精神"的培训理念,再创黄埔辉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