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动智能:专业专注,成就智能应用测试专家级品牌

时间:2020-10-22 08:50:55  来源:  作者: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世界格局,那么移动互联网就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手机、平板、智能穿戴及物联网等无数的移动互联网终端无时无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事实上,真正影响我们的不是设备,而是以设备为载体的一个又一个应用。一个应用从被开发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再到能够被广泛使用,还要经历一个十分重要的阶段,那就是测试阶段。

 

 

应用测试是一款应用上线前必做的一道工序,通过应用测试可以发现应用中间的bug和针对多种场景下的压力反映和不同硬件环境不同系统环境下的兼容反映,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应用优化依据,优化应用的结构的同时优化用户体验。

在国内环境下,在产品上线测试环节上是大多中小开发团队的软肋,形成这种情况主要由企业负担不起自建测试团队成本和没有足够终端设备用于测试造成的,这种情况下专门做应用测试的服务公司就成为众多应用上线前的护卫舰,掌动智能就是应用测试行业的佼佼者。

广东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移动应用测试服务平台,成立多年来,凭借专业专注的服务,已经成为国内领现的智能应用和智能检测装备提供商,并致力于成为移动应用测试的专家级品牌。

据了解,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旨打造高端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检测新生态,研发智能检测装备“卡脖子”技术,形成面向智能产品互联互通检测的多领域、多系列、软硬件一体成套检测装备,能够为爆发增长的智能产品提供集质量测试、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和数据运营为一体的高端质量监测,在新一代智能型互联互通检测技术装备上实现弯道超车,打破发达国家在国际高端检测装备领域的长期垄断,提升我国在高端检测装备的核心竞争力。

掌动智能所服务的行业涵盖十几种高科技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的APP、微信小程序;物联网的智能穿戴、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车联网的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系统;人工智能领域的GPU芯片;大数据智能监测、分析、运营;智慧教育、教育信息化装备。

旗下的“掌测”品牌还提供终端+智能硬件+网络环境的互联互通测试;兼容性测试;AI的GPU芯片测试优化;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测试;用户体验测试;用户质量行为分析;产品缺陷分析;运维数据分析;动态的质量数据分析服务等专业测试服务和测试工具装备销售。

掌动智能不仅是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认证,并拥有其颁发的权威测试资质认定证书CMA的移动应用测试服务平台,还是国家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信息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广东授权中心、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科创委第一批检测类创新券试点服务机构、广州智能硬件与移动互联网融合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和秘书处、国家标准《移动浏览器技术规范》主要起草单位。

自成立以来,掌动智能坚信品质对品牌的影响力,始终以智能应用质量保障技术的积累与沉淀,为APP、智能穿戴、智能家电、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智能应用提供集质量测试、质量认证、质量运营、质量变现于一体的质量基础设施检测服务,持续帮助客户打造完美质量。

未来,掌动智能将继续用专注诠释对完美质量的追求,以工匠精神践行对质量运营的理念:苛求细节,成就精品,打造智能应用质量运营标杆品牌,让世界因智能而改变,让智能因品质而美好。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