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胖东来口碑真的有那么好么?

时间:2020-10-22 08:50:55  来源:  作者:

胖东来——超市界的海底捞!

胖东来是一家连锁超市,在行业内颇具知名度和美誉度。但胖东来和永辉等不一样,并不急于扩张规模,30多家门店基本都集中在在许昌、新乡等城市。连省会郑州、洛阳、南阳这些省内大城市都没有布局。

但胖东来虽然低调,但却名气不小,一切都来自于胖东来独树一帜的,有别于其他商超、零售卖场的一套独有的规章制度。其实说白了,也就是一句话,也就是胖东来的理念——能让顾客开心,就是应该做的。

话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不容易,一起来看胖东来是怎么做的:百余项免费服务、建议顾客理性购买、适量购买、不满意无条件上门退换货、五百元顾客投诉建议奖,这是对顾客。两到三倍于同行业的工资水平,每周二固定闭店,员工下班回家不许接工作电话,春节照常休假。这是对员工。

试问,国内还有哪家商场超市能做到这种水平,所以,胖东来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但你想学,还真不见的能学的会。

胖东来是河南商界的传奇,南阳等地的商界达人纷纷向大胖取经,效仿,但无一学到了胖东来的实质。

你进入胖东来购物,哪种感觉就像是去海底捞吃火锅。外地的朋友可能没去过胖东来,但去过海底捞的一定不少,你可以想象,进入胖东来的大门,一群热情洋溢,面带微笑的服务员亲切的给你打着招呼。举个简单的例子,你的小孩在超市里不小心打翻了瓶子,超市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过来是关心你是否手上,是否受到惊吓。而不是要你赔钱,也不用赔钱,是我们做的不好,给你带来不快敬请谅解。这样的超市传说就来自胖东来。这些都是基层员工拥有的权限。是不是像海底捞一样,服务员拥有打折权。

所以,胖东来,真的口碑就那么好,今年疫情期间,胖东来一次捐款5000万,再一次将胖东来引到了人们的面前。对胖东来来说,人们对他最大的诟病,就是为什么还不扩张,到我们城市来开一家!

到许昌的人们,一定要去一次胖东来,不为别的,就为体验下不一样的超市购物感受!到了胖东来,你一定会感慨一句,活该人家挣钱!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