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征程」伟龙科技新基地在龙盛创智汇正式落成

时间:2020-10-22 08:50:55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

在金秋十月的大好的时节里,伟龙科技广州新基地在龙盛创智汇正式落成,并举办了隆重的落成典礼!龙盛安邦集团副总裁肖鹏先生、龙盛创智汇开发总经理李长春先生及园区骨干人员受邀参加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典礼由伟龙科技董事长助理谢凤婷主持,开场介绍了到场嘉宾和伟龙科技公司。

伟龙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伟龙科技作为ETC停车引领者,服务于全国90%的ETC停车项目。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领先的解决方案在全国上千个项目中应用,完成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清华大学、北京西站等国家形象工程建设,在全国数十个机场中应用,并广泛应用于高铁站、港口码头、医院、学校、景区、社区、商业中心等各场景。

伟龙科技秉承"赋能智慧出行,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以ETC智慧停车、ETC路内停车、ETC无感加油三大业务为主线,重新出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ETC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伟龙科技将深入探索与行业深度融合的新业务、新应用,以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全力构筑智慧出行新生态,为ETC的推广、普及和智慧停车的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首先,由伟龙科技的董事长杨成先生致辞,并对到场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特别鸣谢了龙盛安邦集团副总裁肖鹏先生和龙盛创智汇团队,他表示如果没有肖总和团队的大力支持,伟龙科技的广州新基地就不可能这么快落成,他和员工们都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更喜欢这里的服务。(这无疑是对龙盛创智汇团队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他介绍到:伟龙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这一年,是伟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伟龙乘着ETC的东风,更加铿锵有力地向前迈步,推进ETC进城的步伐!这一年,伟龙创新驱动,推陈出新,推出多款新品!这一年,伟龙涉足更多高端项目,ETC加油已在全国200多个油站迅速推广应用!这一年,伟龙在上市公司的支持下,走上了独立发展的道路!今天,伟龙先进的智造基地正式落成!伟龙科技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新形象,新征程,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赋能智慧出行,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接下来,龙盛安邦副总裁肖鹏先生为新伟龙、新基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对杨董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也希望伟龙科技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攻克一切难关,踏上百舸争流、业绩长红的新征程。

随后,伟龙科技的谢总、精联时空杨总、宋总、叶总、袁总等纷纷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这是一支有梦想、有战斗力、有狼性的团队,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团队一定会不忘初心,智绘蓝图,牢记使命,2020,一定是伟龙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

最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来到了,那就是各位老总们为新基地剪彩,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与此同时,伟龙科技为衷心感谢龙盛创智汇园区的鼎力支持,由杨董赠予园区一面"金牌服务,保驾护航"的金面锦旗。这无疑是对龙盛创智汇园区全面的服务体系的肯定和赞扬。

最后,伟龙科技董事长杨成先生及各位老总,带领嘉宾们参观了智慧交通展厅、优秀的办公环境、最让人惊喜的,大家全副武装,参观了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完善的功能和领先的工艺流程。

如果有机会你们能来参观伟龙科技的话,相信绝对会和我们的感受一样,震撼!震撼!还是震撼!

同时,我们看到伟龙科技正面对机遇,面临挑战,面向未来,开始了新的生命里程。我们相信这个新基地的落成,标志着伟龙科技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龙盛创智汇愿助力伟龙科技昂首阔步,高歌猛进,走向辉煌的久远。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