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德商学院CEO总裁82班“中国好同学”联谊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11-03 22:41:58  来源:  作者:

世界上有两种感情最纯粹,一种是战友情,一种是同学情。10月24日晚,为了进一步凝聚班级力量,增进同学情谊,汇德商学院总裁82班于大学城开启了“中国好同学”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由嘉兴、黄栎熙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发言的是总裁82期班长陈禄正。陈班长表示相识本是一种缘分,而能够同窗学习更是难得可贵。学习这件事,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同学们的倾情奉献下,总裁82期能够风雨无阻,一直学习之路上一直走下去。

 

 

(陈禄正班长发言)

面对陈班长的寄语,同学们都以最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反馈,在经过几轮小游戏热身后,现场气氛也显得越发融洽。此时,第一小组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明天会更好》,以诚意满满的祝福之声浸润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在众人合唱下,我们重回青春之梦,共展希望未来。

 

 

《明天会更好》

紧接着第二小组为我们带来一首满怀豪情的《兄弟干杯》,让我们敬流年往事匆匆,把酒当歌笑看红尘,感恩曾经拼搏的自己,感恩此刻相伴的友人,让我们享受此刻的快乐,高举手中酒杯,为82期的浓浓情谊而干杯。

 

 

《兄弟干杯》)

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三小组带来的精彩走秀,独特的步伐辅以巧妙的动作构思,让走秀抛开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每位同学都彰显出了自身的个性,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引发全场的阵阵喝彩之声。

 

 

Show Time

而第四小组也为我们带来了新潮的“螃蟹舞”,魔性洗脑的音乐,趣味十足的动作,无处不彰显着大家的青春与活力。让大家以歌舞为乐,在欢笑和掌声中,共同迎接今晚最后的一个环节——礼物互赠。

 

 

趣味螃蟹舞

精美的礼品,包含着浓浓的同窗之情,这是一种惊喜,也是一种期待。当互赠心选好礼后,在明亮的烛光之下,大家一起许下对总裁82期未来的期许,愿在你我在守望相助中,情谊绵延,历久弥坚。

 

 

(合影留念)

汇德商学院办学近18年来,始终坚持“以成就学员为己任”的办学理念,秉承“学习·友谊·合作·共赢”的办学宗旨,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学员口碑。所开设的CEO总裁创新课程高级研修班更 是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的企业领导者,在现代商业竞争环境中进行宏观决策于管理能力,真正提升企业竞争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