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City玩具城市新品Laura:光一样的少女,未来可期

时间:2020-11-03 22:41:59  来源:  作者:

近几年,买盲盒突然成为了一种新潮流:盲盒保留了"潮玩"的潮,但是又弱化了"艺术品"的距离感,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产量都让普通人更为亲近。

ToyCity玩具城市作为这一行业的新兴品牌,以"帮助成年人找到永远相伴的童真快乐"为己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具有灵魂的手办玩具。

 

 

Laura作为ToyCity玩具城市的"亲女儿",无论是外观、人物设定还是品质上都更加的出彩。

精致的五官下,是埋藏在心底的悲伤

大大的眼睛,娇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唇!

可爱的小丑服装,还有一头粉色的发,设计师将一切可爱给了Laura!

但她的眉头永远都是皱巴巴的。

她是一个小丑,每天在熙熙攘攘的观众面前卖力表演,做出各种各样搞怪的表情逗人们欢笑,所有的人都认为她确实生活热情而快乐。

 

 

然而,只有Laura自己知道,当她离开舞台,独自一人时,她才会表现出真正的自己——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小丑,自己却从来没有感到快乐。

带给人无数快乐的小丑,却从来感受不到快乐

所有人都以为Laura快乐,可是小丑面具下的脸从未展露过笑容。

幸好,她也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那是一只安静的小兔兔,需要陪伴的时候,它一直都在,给予无尽的温暖。

每次Laura上台表演的时候都会带上它,为自己带来勇气。

 

 

为了让马戏团管理者同意这个做法,她还刻意给兔兔也戴上小丑的项圈。还好,观众们也很喜欢这个乖巧的兔兔。

热爱世界,才会被世界所爱

虽然生活并不关照她,但她却一直热情的生活,用爱意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这就是Laura——一个拥有悲观的面容却心怀善意的小女孩。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像Laura一样,为了生活疲惫奔波,一次次被现实割裂的伤口只能独自愈合。Laura的存在就像那只小兔子一样,是孤单人们生活中的小确幸,她给孤单的人们带去陪伴,让每个人的世界都充满爱与温柔。

这一切,正如泰戈尔诗里说的那样:生活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Laura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诗,或许,这才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态度。

 

 

ToyCity玩具城市X Laura形象新尝试:TOYCITY×《这!就是灌篮》联名款——小樱、热带水果系列以及小丑系列。

每一个形象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形象都能带给你新的惊喜,每一个形象都充满爱意。

 

 

ToyCity玩具城市"亲女儿"Laura一上市就得到了广大盲盒爱好者的推崇,这绝对不是意外。Laura不仅有着可爱的外表,背后的故事以及出彩的品质都是人们喜爱她的重要原因。

相信不久的将来,Laura不仅仅被手办爱好者所知,更会被更多人所了解,小丑Laura,未来可期!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