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联家具相聚惠州十里银滩:在欢乐中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时间:2020-11-03 22:41:59  来源:  作者:

 

丽联家具公司于10月24日相聚惠州十里银滩,开展公司团建活动,活动不单丰富了团队的集体生活、让员工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丽联团队在快乐中成长,激情与智慧并存。

参加活动的员工到达十里银滩后就开始了精彩的团建活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有珠行千里、毛毛虫竞速、太空漫步、雷区取水、穿越电网、集体递水等活动项目,其中最精彩的还要数集体递水活动了。活动开始前大家排成整齐的一队,开头的队员手里拿一瓶水,就像接力赛一样把水往下传递。

 

 

集体递水这个活动主要讲究的是队员的配合性和协调性,很多时候,组员都知道要使劲往前冲,但是配合不好反而会乱,降低效率,这个时候需要组长喊口号,让大家配合一致,劲往一处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紧接着进行了大家最期待的划桨活动,教练首先带大家进行了解桨板划艇的技巧,又讲解的注意事项。海上激浪划桨活动不仅能享受风景,还能体验扬帆的乐趣。大家进行冲浪时一直伴随着欢声笑语,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团建活动的刺激和乐趣,水上作战high个不停!

 

 

精彩的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这些团建活动中员工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明白了稳中求胜,做任何事情都要稳扎稳打以及细节决定成败,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的道理。同时,大家也意识到工作亦是如此,每个人在团队中不仅是个人,也是链条中的一环,环环相扣,所以每个人各司其职,加强合作是极其重要的。

 

 

活动的第二天一大早,丽联公司就组织了员工看日出,大家都被日出的盛景所震撼。丽联公司也正如这初升的太阳,一步步在行业内冉冉升起,最终将成为行业内领军品牌。

为了锻炼员工的意志力,丽联公司还组织了员工徒步大亚湾乌山头海滨栈道,这条栈道全程3.5公里,左边是大海,右边是青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很多员工带的精美服装派上了用场,拍了很多精美的照片。

 

 

最后一站是的礁石公园,被誉为“广东小洱海”的美照圣地。礁石公园里面有许多摄影摆件,如鸟巢、玻璃球、爱心木架等,拍出来的照片文艺范十足,刷爆了参加活动员工的朋友圈。

此次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大家一种全新的体验,不仅放松了心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体验到了公司文化,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信任感,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丽联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