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创业学院【创业避坑课】第7期如期开展

时间:2020-11-03 22:41:59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11月1日,鲨鱼创业学院【创业避坑课】第7期如期开展。

鲨鱼创业学院导师蔡勇劲精选创业必踩的10大核心板块:赛道,股权,模式,盈利,团队,壁垒,创新,品牌,客户,融资。每个板块,精选3个最常见,最不为人知的创业坑,深度解构其构成原理与应对之道,倾囊相授。

田坊集市联合创始人—戚紫莹:课程非常值得,学费有价,经验无价

 

 

她是今年9月份就认识蔡老师,第一次跟蔡老师见面,蔡老师就给她“泼了很多冷水”,但是非常高兴蔡老师给她的很多建议,让她更清晰认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蔡老师课程上讲的股权坑正是她所踩过的,她说,“因为遇到不好的投资机构,导致踩了一个700万的坑”,如果早点普及这些避坑知识就不会踩这些坑了。

“两天一夜的高强度学习虽然累,但是非常值得,全线毫无冷场,蔡老师接地气的实战经验、独树一帜却又一击即中的商业逻辑思维,让在座每一个创业者都启发良多,各位创业中的同道中人,都值得来鲨鱼创业学院一听,学费有价,经验却是无价的。”

联展传媒CEO黄嘉俊:只有大赛道才能养出大鲨鱼,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

 

 

他是去年9月份报名的学员,一年后的今天才来上课。他说,“学费已经从当时的5800涨到一万多了,早报名就是比较好,太值了。早点换赛道,现在做出来的体量完全就不是一个量级”

他做新媒体运营,之前粉丝群体80%都是18-25岁的群体,没有什么消费能力,难变现。现在才知道转型做26-35岁的粉丝群体 ,这种粉丝价值才大,听了蔡老师关于赛道选择感悟非常深刻,之前的选择错误导致浪费了好多时间,现在还没有完全爬出来,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

微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珊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她是开连锁美容院的,有一大批的本地区女性客户,后她建立了女性社群,在社群里卖菜,卖珠宝。包包类的女性生活类用品,听了蔡老师的课才知道,这是叠加模式:根据用户的需求,在原有的模式做叠加。

原以为最大的敌人是连锁机构,原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当蔡老师讲到核心竞争力中服务这部分,我想着我们能在服务上面能有哪些创新动作。

广州冬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华:最没效率的事情就是最有效率的去做一件错的是事

 

蔡老师在课堂上分享了一个发在他身边的小故事,一天晚上,他看到一个朋友发圈说:“坚持那么久,但是这条路依旧这么辛苦”。

蔡老师的观点是,坚持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一件事你发现坚持多年还是非常艰辛,你就要审视自己是不是坚持了一条并不适合自己的路了。

讲到这里华哥深有感悟,他说:“听到蔡老师的话深有感触,选择大于努力!战略就是选择不做什么!

上海轶帆烹饪教育中心 餐厅主厨 李诗霖:想要创业不踩坑,唯有认知突破

 

他是一名来自上海的留学海归,现任五星级酒店餐厅主厨,是妈妈帮他报名来参加鲨鱼避坑课,为的就是提前打开孩子的商业认知。

他说,此次虽不远千里来到鲨鱼避坑课,但是非常值得的。虽然我现在还未创业,但是让我学到了很多在未来创业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以及学到了很多运营管理方法。这种创业避坑课应该要提前学习才能提前预知今后创业会踩哪些坑,这样会减低我们的踩坑成本,才能提高创业成功率!

最后,主持人宣布课程结束时,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叫好,都说收获太多。鲨鱼创业学院希望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少踩坑,多赚钱!

鲨鱼创业学院作为华南区比较知名的培训机构,具备深刻的创业实战基因,秉承“不实战,无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创业培训与孵化投资,致力于成就100家细分市场领军企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