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谷科技园: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 打造"科技服务"升级版

时间:2020-11-03 22:42:00  来源:  作者:

疫情大考之后,创新企业和人才如何抱团取暖、借助优势资源度过后疫情危机?选择合适的发展环境刻不容缓。作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汇聚的综合性科技园,归谷科技园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链接各种优势资源,聚合海外英才,升级科技服务,正在成为广州乃至全国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的高端服务载体。

 

归谷科技园: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 打造"科技服务"升级版

 

匠心科技服务,打造科技成长"样板"

在不断的实践和探索中,归谷科技园率先提出全生命周期企业成长理念,为行业树立了服务的新标杆,成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典范。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高端孵化平台,通过开展创新交流活动,将市场、信息、人才、资本等资源进行共享,构建垂直领域独角兽加速平台。

在这期间,同步打造国际交流平台,力图把国外先进的科技成果进行孵化、加速、引进及落地,与国内企业进行对接合作。在产学研服务平台,打造连接技术与市场的桥梁,把前沿科技研究与市场化应用研究结合起来,实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

 

归谷科技园: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 打造"科技服务"升级版

 

链接人才,"海归小镇"聚精英

归谷科技园持续汇聚高层次海归人才,凭借强劲的全球化资源和优质的国际化平台优势,全国首个海归小镇广州起步区选择在归谷科技园正式启动,将为更多海外留学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发展交流的高质量空间,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海归小镇广州起步区,归谷科技园将根据国家对广州城市发展定位和地方产业实际需要,布局高新技术产业,协助引进高端留学人才并推动发挥海归人才的带动作用。同时积极调动海内外强大的资源平台效力,利用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在园区内构建归谷特色的创新生态。

 

归谷科技园: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 打造"科技服务"升级版

 

汇聚企业资源,打造科技生态平台

今年10月中旬,在申请入园的三百多家企业中,归谷科技园以高标准、严要求,甄选了四十多家实力与名气兼具的头部企业入驻归谷园区。形成强强联合,共创未来的有利局面。其中,广州金控基金与归谷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归谷园区、大湾区注入资本的大力加持,汇聚更多的科创人才以及科创资源,与众多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组成紧密的生态圈。

与此同时,全球顶级科技创新加速器——PNP(广州)国际创新中心落位归谷科技园,助推归谷科创生态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同时将全球最顶尖的资本与资源带到广州,带动广州创新发展机遇,推动广州国际化水平、创新显示度持续上升。

归谷科技园正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强化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在全方位做好"科技服务"的基础上,搭建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促使各成员"抱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互助,最终落脚于为区域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腾飞。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