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时间:2020-11-03 22:42:00  来源:  作者:

通用电气历史上最年轻的董事长和CEO杰克·韦尔奇说过: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或品牌,从发展之初到做大做强,无不都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或服务为根本保障。

可以说,没有今天的质量,就没有明天的销量。因此质量的重要性应该被每一位创业者深谙。HOFTEN赫芬家居的创始人黄海先生正是坚信:"诚信塑品牌,质量出名牌",从建立品牌之初,就将企业的产生理念定为"把高品质当做一种习惯",多年来一直严格坚守。

HOFTEN赫芬之所以能做到如此,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产品质量的保证。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打造出优质的产品,HOFTEN赫芬在验厂、验货、产品检验、社会责任等方面制定了高水平的要求,不仅是达到国家标准的许可,更要追求消费者喜爱的完美。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1380℃高温陶瓷:源于悠久的制瓷历史和现代化生产工艺

HOFTEN赫芬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西北流陶瓷基地,北流陶瓷是我国岭南陶瓷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有着千年的制瓷历史,拥有贮量丰盈的陶土原料,以"中国日用陶瓷之都"闻名于世,是我国日用陶瓷行业的四大产区之一。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HOFTEN赫芬高温陶瓷基北流陶瓷传统高温技术加上现代工艺,在1380摄氏度的高温下,经过108米长窑轨道,熬上16-18个小时慢烧而成,瓷质用料是特定的陶瓷黏土,造就其比低温瓷和中温瓷更加坚固和耐用的特点。HOFTEN赫芬高温陶瓷还具有不掉色、不吸水、不变形、易清洗的特性,更加环保,并在耐磨性、耐腐蚀性以及热稳定性比其它类型的陶瓷更好。

HOFTEN赫芬高温陶瓷:权威机构的认证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合格的检验报告是与合作的前提。目前,HOFTEN赫芬公司已经取得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际上亦有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瑞士SGS集团、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美国亚马逊(AMAZON)等权威性第三方机构的产品检测认证。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以HOFTEN赫芬高温陶瓷在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验货报告为例,检查总结果中包括商标、生产一致性(风格、材质、颜色)、包装和分类等十八项全部都是"PASS"。美国亚马逊(AMAZON)针对HOFTEN赫芬高温陶瓷验厂报告中,几乎全达到了"Average"甚至是"Good"(该产检报告中,等级由"Good"依次降低)。

HOFTEN赫芬高温陶瓷:服务社会 从细节打造餐桌美学

HOFTEN赫芬认为,细节是提高品质的重点,对于每一件高温瓷餐具,以1380℃左右的温度下,经过108米长窑轨道,熬上16-18个小时慢烧而成,瓷质用料是特殊陶瓷黏土,造就它比低温瓷和中温瓷更加坚固和耐用的特点。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最终烧制出的陶瓷要达到国家标准中的变形、缩釉等24中缺陷不超过两种的一级水平,让每位消费者放心选择、安心使用。陶瓷表面多采用现代化的贴花工艺,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的风格,灵活便捷。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如果说质量是一个人的内涵,那么创意则是令他魅力四射的气质。没有独特"亮点"的吸引,很难展现产品真正的"内涵"。

因此,古老传统与现代工艺融合,结合欧美独到的现代设计元素,中西文化的完美碰撞,是HOFTEN品牌高温瓷最引以为豪的价值点所在。

HOFTEN赫芬高温陶瓷:北欧风设计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拉普兰12件套陶瓷套装"也是赫芬独特设计的代表,其采用的是典型的北欧风。这种独特、实用、简约的艺术风格给人带来清爽、舒适的感受,在用餐时可以放慢生活节奏,让进餐者静心品尝佳肴,触动味蕾。拉普兰拥有神秘的魔法色彩,餐具的"主角"——乖巧的小麋鹿带你领略古老的萨米时光。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北欧简约-冰岛12件套"系列也是HOFTEN赫芬独特设计的代表。这种独特、实用、简约的艺术风格给人带来清爽、舒适的感受,在用餐时可以放慢生活节奏,让进餐者静心品尝佳肴,触动味蕾。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北欧风代表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态度,这与赫芬"始于热爱,源于生活,归于文化,终于自然"的理念不谋而合。

所谓"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HOFTEN赫芬家居凭借着上乘质量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亮点为自己在国内外的市场上赢得了无限合作商机。

HOFTEN赫芬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超过50个国家与地区的客户,其中包括如美国电商巨头Amazon、欧洲家居零售Conforama、,瑞士零售巨头Coop等多个商超卖场、家居品牌及电商巨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国内市场中,公司与家乐福、平安保险、名创优品、欧尚集团、欧铂集团、川岛屋等多个知名公司、知名品牌亦达成深度合作。

HOFTEN赫芬家居:把高品质当作一种习惯

未来,HOFTEN赫芬希望通过海内外不断地实践与探索,将国外的餐桌美学带入国内,与中国传统陶瓷工艺结合,中西贯通,真正做到"品味生活,全球共享"。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