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妈孕妇装:孕妈之路,用爱和温暖与你相伴

时间:2020-11-03 22:42:00  来源:  作者: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生孩子、坐月子是极其辛苦的事,可你知道通过挑选一件舒适健康的孕妇装和了解丰富的孕期知识就能极大改善这种辛苦吗?兔妈孕妇装为各位准妈妈们准备了舒适的衣物和丰富的备孕知识,将用爱和温暖伴孕妈度过这段奇妙的旅程。

兔妈孕妇装:孕妈之路,用爱和温暖与你相伴

兔妈孕妇装是一个专注女性孕装的品牌。它以"关爱女性,呵护女性"为理念,以"和消费者真诚互动"为宗旨,以"成为用户真正喜爱的十佳产品之一"为奋斗目标。

自成立以来,兔妈孕妇装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目前已成为口碑极佳的诚信品牌,兔妈孕妇装在获得成就后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在品质上严格把关,在外观上不断创新,力求为各位准妈妈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兔妈孕妇装:孕妈之路,用爱和温暖与你相伴

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与兔妈孕妇装对孕装的完美诠释是离不开的。兔妈品牌对孕装的理解不是随意的,而是怀着对生命的敬意和对女性的关爱来理解。而这,主要源于兔妈孕妇装主理人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

主理人本是一位历经职场的女强人,一次怀孕,让她身体上和精神上彻底发生了变化。像所有孕妇一样,她的抵抗力开始下降,孕吐开始出现,食欲开始变差,身体上的这些疲惫没有击垮乐观坚强的她,可精神上的问题却难住了她,她变得焦虑,也开始胡思乱想,甚至还得了忧虑症。这些不美好的经历,让主理人对孕妈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同情,带着这些理解,她创办了Tomom兔妈这个品牌,也将孕妈情感上的需求,倾注在了衣服上。

兔妈孕妇装:孕妈之路,用爱和温暖与你相伴

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也值得拥有最舒适的孕装。兔妈孕妇装拒绝使用尼龙和化纤类布料,全部采用纯棉布料;拒绝皮肤过敏和静电现象,追求宽松舒适,透气性好的穿着体验;拒绝臃肿笨重,花心思设计出做工精致,穿脱方便,易于活动的舒适孕装。

在颜色上,兔妈孕妇装也下了大功夫,针对女性在怀孕期间情绪不稳,暴躁易怒的特点,兔妈孕妇装设计了色调柔和款式大方的孕妈裙,无形之中稳定孕妈情绪,保持良好心情。

作为一个女性专属品牌,兔妈孕妇装时时刻刻强调"自我"的主题,且从不拘泥于某一风格,根据女性在怀孕期间的多种状态,设计了不同风格的孕装。例如:给还未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准妈妈们设计了健康的孕妈防辐射装;给正在家中备胎的准妈妈们设计了舒适的孕妈舒适装;给有需要参加活动的准妈妈们设计了时尚的孕妈潮流装......兔妈孕妇装在材质上讲究,在设计上原创,在做工上仔细,在穿着上舒适,在外观上新颖,力求满足孕妈个性化需求,让他们从容地面对新生命的孕育和诞生。

兔妈孕妇装:孕妈之路,用爱和温暖与你相伴

兔妈孕妇装广受好评的原因除了质量优、设计妙、风格特,还有价格美、服务好。兔妈孕妇装体贴每一位孕妈,用低品质的价钱生产高品质的孕装,给每一位孕妈送去温暖。兔妈孕妇装自从事网上运营以来,着力培养优秀负责的售后服务人员,提高服务水平,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做到关注顾客需求,倾听顾客烦恼,解决顾客问题,百分之百让顾客满意。

现在的兔妈孕妇装在奋斗,未来的兔妈孕妇装会更优秀。兔妈孕妇装将用爱和温暖与各位准妈妈相伴而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