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动智能再创佳绩,入选2020年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库

时间:2021-02-07 15:55:32  来源:  作者:
 
掌动智能再创佳绩,入选2020年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库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入库企业的通知》,对认定入库的2020年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名单予以公布,掌动智能赫然在列。此次入选,是对掌动智能大数据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局为了贯彻落实《建设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和广州市关于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行动计划(2020-2022)》等工作部署,做好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市场主题培育工作,推动广州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开展了“2020年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入库工作”。

经自愿申报、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选出131家人工智能企业和121家大数据企业符合入库条件,并予以印发。

该企业库实行动态管理,将适时进行补充或淘汰,若申报单位通过提交虚假材料入库,或者入库后发生业务改变等情况导致不再符合入库条件的,一经发现即从该企业库中删除名单。

其中掌动智能作为业内领先的“掌握大数据分析技术企业”成功入选。入选后掌动智能将受到本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重点服务和指导,精准推送各项扶持政策。

有了政府的扶持,掌动智能将更加积极建设“基于国产自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人工智能测试装备”的公共测试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旨在打造高端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测试新生态,研发智能测试设备“卡脖子”技术,形成面向智能产品互联互通测试的多领域、多系列、软硬件一体成套测试设备,能够为爆发增长的智能产品提供集质量测试、质量监测、数据分析和数据运营为一体的高端质量监测,在新一代智能型互联互通测试技术设备上实现弯道超车,打破发达国家在国际高端测试设备领域的长期垄断,提升我国在高端测试设备的核心竞争力。

掌动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掌动智能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入库企业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助力广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不断完善自身,继续用专注诠释对完美质量的追求,以工匠精神践行对质量运营的理念:苛求细节,成就精品,打造智能应用质量运营标杆品牌,让世界因智能而改变,让智能因品质而美好。”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