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隆重举行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21日,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吹响了2021年的新号角。

仪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签约双方及到场嘉宾后,新州实业董事长麦总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未来将继续发展现有的良好关系,建立深层次的合作,推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隆重举行

 

 

广州世代芳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房地产行业近二十载,对产业地产行业有着深入的洞察能力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他们始终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集团理念,专注产业地产,致力给合作伙伴最满意的答卷,“创新引领,树立标杆”争当产业地产服务业领头羊。

 

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隆重举行

 

世代芳华丨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形成强强联合的共赢局面。

 

新州创谷与世代芳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隆重举行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双方领导互相握手祝贺,合照留念,在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这一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新州创谷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开启更有活力、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实现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作为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一期工程,新州美谷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建造的别墅式工业园区,致力于为生产企业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新州美谷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园区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地带,拥有污水排放许可,配备成熟的物业管理服务和配套设施,能充分满足产业多样化发展。

园定位打造大健康汇美产业链,涵盖化妆品、个人洗护、家居清洁、产品研究机构、通用设备制造业等,为企业带来更优质的利润和更良好的发展;并可根据入园企业的实际需求,对企业的用电量实现随时增容,保障入园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满足入园企业日后发展需求;拥有市面罕见的污水排放许可,污水管道直接连接到大型污水处理厂,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推进绿色环保工业迭代升级。

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入驻企业一定能够秉持各自的优势,在业务上拓展出一片新的天地。新州创谷期待与更多的客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把蓝图变为现实,共创美好未来。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