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包格尔教授的研究结果表明:“人类80%的疾病都和免疫系统的退化、低下有关”。

2020年的新冠疫情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让我们认识到: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受生活环境、方式的变化和生存压力的增大等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癌症的发病率不断上升,预计将取代心血管疾病成为全球第一大死亡原因。

上善集团一直承担着一个大企业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总能看到上善集团的身影——2003年北京小汤山医院非典狙击战、2013年禽流感的对抗、2014年支援西非国家对抗埃博拉病毒和艾滋病、2020年捐赠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用于湖北黄冈英山县61名患者健康出院……上善集团始终奔走在国家医疗卫生领域的前线,为国家医疗安全和卫生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提出,国民健康意识明显增强。“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上善生命科技认为:这要求健康管理从以“治”为主向以“防”为主转变,推动关口前移,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管理。另一方面,应加强对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干预。

上善生命科技是一家以免疫医学、生物制药、慢病管理、健康大数据为核心的高科技创新型集团,致力于细胞、病毒、细菌的科研及癌症、心脑血管之免疫疗法临床,制备各类干细胞和多种草本植物萃取产品与健康大数据的开发应用。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较大规模的生命健康机构。旗下拥有广州上善生命科学研究院、广州上善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来福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来福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上医堂健康医疗有限公司、中国三家免疫疗法医院以及三大免疫科研实验室。

目前已经设立了中国生物抗癌协会细胞免疫疗法基地、国家超级抗原课题院士工作站广东分站、中国抗衰老免疫医疗中心广州分中心以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管单位:国家卫健委)之东方健康公益基金。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其实,早在2019年5月18至19日,在深圳宝立方中心举办的首届大湾区诺贝尔大健康国际论坛上,上善生命科技就已惊艳亮相。

论坛邀请了包括199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国家科学院弗里德·穆拉德院士,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理事长、第一军医大学原校长李康将军,解放军301总医院原超声科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保健专家董宝玮,美国纳米医学科学院院长、美国心脏学院魏启明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矫形外科及创伤学系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李嘉诚健康研究所研究员李刚教授,中非总商会中国大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超抗原之父陈巨余教授,中国营养联盟专家组副主任委员曾晓飞教授,在内的二十余位海内外著专家学者作为演讲嘉宾,共话大湾区健康产业未来。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上善生命科技来说,向前走的每一步都是在进步。2019年9月9日,在悉尼“世界朋友节全球大健康产业论坛峰会”上,上善生命科技旗下的来福大健康集团“超抗原广谱免疫雾化器”荣获“世界朋友节全球大健康产业论坛(悉尼)峰会”指定产品。

会上,澳大利亚路比市议员博兰敦女士,澳大利亚奥本市荣誉市长林丽华女士,澳大利亚墨尔本霍桑国家综合医学学院医生斯鲍教授,澳大利亚威尔士王子医院约翰·季拉德博士,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李刚教授,中非总商会中国大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超抗原之父陈巨余教授等分别致辞,并为获奖企业与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名专家学者、教授与康养业界人士及新闻记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一直以来,上善生命科技都把社会责任上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在推动临床应用这条道路上,上善生命科技始终在前行。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9月17日,在青岛举办的“2019第四届国际生物免疫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上,上善生命科学研究院理事长王邺雄先生同国内外专家学者、教授以及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以“聚焦生物科技创新,推动免疫治疗应用”为主题的,围绕免疫技术发展方向与趋势,就肿瘤预防、慢病调理、广谱免疫调理及生物免疫技术临床应用等热点。

上善生命科技深知,消费者喜不喜欢一个产品,除了其品质是否优质、使用是否便捷之外,“情感链接”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对于上善生命科技来说,“公益”就是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1月4日,“健康中国·无癌社区”惠民公益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省委九所大会议厅隆重召开。上善生命科技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提出的要“聚焦癌症、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感染性疾病、老年痴呆和抗生素耐药问题等,开展中西医协同攻关”的要求,着力推动“癌症早期筛查公益惠民行动暨健康中国无癌社区”行动顺利开展。

不仅如此,在同年12月5日与19日,上善生命科技集团·来福大健康集团连续发起的《香港主板上市·十万无癌社区启动仪式》暨《健康与财富盛宴主题会》在广州博世爱仁免疫医院正式启动。上善生命科技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王邺雄为开幕致辞,他指出上善生命科技集团是一家以让全人类生命健康为己任的生命医疗集团,正在为打造无癌社区而积极付出努力。

权力、财力、学力,不如免疫力,上善生命ADM为健康保驾护航

 

成立多年来,上善生命科技始终以“ 让人类患癌率下降90%”为使命,以“设立十万无癌社区,建立百家免疫医院”为愿景,以“只做长期大价值之事,只做人类大健康之事”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