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z班队长品牌全新升级:为童装市场注入能量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Bandz班队长品牌2021年将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大刀阔斧推动企业变革,不断实践创新升级童装潮流理念,由内向外逐步渗透自身品牌价值,班队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更加高颜值的时尚产品,不断为儿童鞋服市场的未来发展注入新能量。

Bandz班队长品牌全新升级:为童装市场注入能量

 

以90/95后为核心的母婴消费新势力已就位,人群需求急剧分化、品牌加速迭代、线上线下融合共创的现象在2021年愈发明显,童装行业亦是如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消费时代,对品牌营销能力、供应链能力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儿童鞋服行业今年来冲出的一匹黑马,Bandz班队长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以统一国际的执行标准、一流的技术工艺、前瞻的设计研发、严格的品质把控,凭借深厚的生产实力和始终不变的热情,致力于舒适性、安全性等健康态研究,凭着完备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做到了安全、健康、舒适并行的质量要求。

Bandz班队长品牌全新升级:为童装市场注入能量

 

当下年轻父母不仅有广泛的信息获取渠道及出色的教育理念,也有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聚焦童装市场,产品消费不仅仅是满足日常使用,同时也是家庭生活理念和价值追求的体现。尤其是以90后、95后为主的新母婴用户开始转向追求审美与品质,以及服装带给人的精神价值,并且更愿意为高质量、高品质、高性能及高情感体验的品牌支付溢价。因此, 对于童装品牌而言,找准目标市场,深化价值主张尤为重要。

Bandz班队长品牌全新升级:为童装市场注入能量

 

为不断扩大Bandz班队长对新生代母婴人群的吸引力,强化品牌的新鲜感和纵深感,Bandz班队长以塑造“国际化”儿童鞋服品牌为终极目标强势破局,以“乐成长,童未来”为企业使命全新更新品牌形象,加大马力布局增长下一程。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