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妈孕妇装温馨提醒:春节期间,这几件事可不能忘!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又逢一年春节到,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还有零零散散的感染,兔妈孕妇装在此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务必戴好口罩。那么,孕妈妈在春节期间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出行安全要保证

首先,兔妈孕妇装提醒孕晚期的孕妇,尽量选择目标分娩医院所在地的家中,不要长途跋涉地回老家过年,以免遇到路上出现临时分娩的紧急情况。

对于其他孕龄的孕妇,如果身体条件及经济状况允许,尽量选择乘坐宽敞舒适的汽车出行。系好安全带,坐在车辆的后排,千万不要躺着,还要注意不定时下车活动筋骨,以免形成血栓。

饮食得当要注意

无论何时,孕妈妈的饮食安全都是重中之重。兔妈孕妇装认为:孕妇不能饮酒,过年期间,如果有亲友在酒席上盛情地劝酒,建议告知自己正在怀孕,不宜饮酒,同时远离一、二手烟。

孕妈妈特别要注意的是,忌暴饮暴食,春节回家之后,各种美味佳肴在是餐桌上常客,但是孕妇一定要控制饭量,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血糖升高或者引起消化不良。兔妈孕妇装建议孕妈妈不吃或少吃腌熏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果蔬。

规律作息要谨记

过年期间,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大多心情比较激动,熬夜在所难免,特别是除夕。兔妈认为,除夕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节日,寄托着人们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愿望。

除夕守夜,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风俗习惯,但是兔妈孕妇装提醒各位孕妈妈,即使是在除夕也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以保证肚子里的宝宝充足的睡眠和营养。

定时产检莫忘记

产检是怀孕期间的一件大事,兔妈孕妇装提醒各位孕妈妈:虽然是过年,也要记得自己的产检时间,不要错过产检。

如果要回老家过年,则一定要携带好自己以往的产检报告、病例、化验单、拍的片子等,以便到当地医院做临时产检。

远离鞭炮要小心

鞭炮是春节必不可少的气息,但随着国家明文规定城区不准放鞭炮,鞭炮声也少了许多。但是兔妈孕妇装还是要提醒各位孕妈妈们,过年期间要尽可能地远离鞭炮,因为鞭炮的声响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听力发育。

同时,兔妈孕妇装也提醒孕妈妈:春节期间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外出,毕竟这段时间里除了的空气质量不会特别好外,还要预防疫情。

兔妈孕妇装作为一家专业兔妈孕妇装作为女性专属品牌,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用爱陪伴,给你确定的温暖”的品牌使命,真正做到用爱和温暖陪伴每一位孕妈妈顺利度过孕期。未来,兔妈孕妇装将更加努力,深入研究有益于孕妈妈身心健康的孕妇装,不仅为孕妈妈带来温暖,还有值得信赖的品质。最后祝所有新妈妈们、准妈妈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所有的小宝贝们健康成长!

唯品会:兔妈

公众号:TOMOM兔妈

淘宝网店:兔妈旗舰店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