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全面开启,米蜗城市奏响智慧新生活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5G加速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城市不再只是拥有混凝土构成的物质世界。5G+AIOT,可以令所有设备无缝连接在一起,5G+AIOT的结合,将是智慧生活的一个新时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人居的关注点已经从住房面积、价格高低,转移到了安全、健康、生态、配套等方面。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和提高,随着观念的转变,社会正在促使用户健康消费需求递增,智能产品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人居生活发展的必然趋势。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广东省高质量厂房设计规范编委单位,广东米蜗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不断创新引领智慧人居生活,致力打造智慧城市服务体系,逐步满足人们对居住需求的更高要求,打造真正的智慧人居生活。

未来家,让生活充满“智慧”

广东米蜗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03月27日成立,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特有共生的业务体系和领先的未来家系统,申请了近20项专利技术,在广州、深圳、佛山、福州和长沙等地设立了城市运营中心。

米蜗未来家系统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全新软件服务模式,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的前期实施、后期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几年来,公司通过发挥自身独特的技术、团队和服务优势,以自主研发软、硬件一体化的未来家系统为主打,通过代理国、内外近80个知名品牌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

依托技术能力、专业水平、用户洞察以及行业影响力上的优势,米蜗智慧以为客户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新产品,开发新应用。针对不同每个客户的独立需求,研判多模块,实现多业态空间场景应用可能,持续提升空间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也与消费者一起共创全场景智慧美好生活,携手带动未来智慧人居跨入历史新纪元!

极致生活中的“极智”体验

高体验、高颜值、高品位的门禁是什么样的?米蜗·“华为云”门禁它来了,作为智慧空间的战略接入口,该门禁系统通过创新外观,快速建立了新产品形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凭借易用便捷、快速装拆、维护的硬实力满足客户需要,它还通过全面采用华为云作为云端服务器,确保了业主的绝对安全。

“华为云”门禁多元化、全场景的安全开关功能,更让人直呼“有创意、有心意”。它支持IC卡、身份证开门,满足特定访客的需要;支持密码开门,方便外来访客进出;支持呼叫管理中心开门,解决没有预约人员的出行问题;支持手机开门,管理人员手机一键开门,逼格满满。

而融合当今世界三大杀毒灭菌专利技术,根据中国家居环境及国人生活习惯设计开发,适合各种空间使用的米蜗·数字空气杀毒机,一经推出,也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小巧的体积,精致的外观,数字空气杀毒机的颜值让人看了就爱不释手。三种涂层技术,筑起三道防线,则将所有甲醛、PM2.5等空气污染统统消灭,让您和家人每天享受如同森林、瀑布旁清新自然的空气质量,为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米蜗智慧来说,给建筑空间装上操作系统是公司肩负的重要使命,公司凭借深入家居场景,满足不同客户所有需求,让科技从云端走入家庭,让人工智能服务“原生智慧”,形成了让其他公司难以模仿的核心竞争力。

一“城”一智,玩转空间数字化

经过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米蜗智慧城市CEO黄艺明先生认为随着5G和人工智能的兴起,智慧社区是必然趋势,一旦智慧社区壁垒建立起来,目前很多商业模式都将被打破。而国内超过500户以上的社区就有8000余个,智慧社区新零售的市场巨大,按平均单个社区家庭消费达5万/年计算,总市场规模已经接近两万亿元。

为有力抢占智慧社区市场份额,公司近期将重点打造一“城”一智,玩转智慧社区的企业品牌,在每个城市设立一“城”一智服务中心,打造统一IP营销体系、统一社群服务体系、统一产品供应体系和统一技术管理体系。

以团长分佣机制激励外部人员,形成统一的产品池、技术池和用户池,通过线下体验式营销,精准匹配社区、定制专属方案、专业项目团队和全案复盘优化4大服务体系开展推广体验活

动,让居民充分体验智慧社区的高效智能化。而未来,基于现在普遍的社群玩法和直播玩法,公司将会延伸出更多新玩法。

米蜗公司CEO黄艺明先生透露,未来,广东米蜗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米蜗DEEPCITY云空间为载体,以米蜗DEEPCITY App为项目管理和服务工具,通过研发整合影音娱乐系统、智慧家庭系统、智慧公寓系统和智慧园区系统的联合线上工作平台,真正实现“创领智慧人居生活,让社会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