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酒是一种文化载体,毋庸置疑!华夏酒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伴随着行业发展及消费需求改变,也产生了许多名酒,如古时候的杜康、李渡等,近代的有茅台、五粮液、剑南春、丰谷等。

随着社会环境变化,以及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红酒也逐渐成为终端用户的常见选项。三五朋友小聚,家庭常备饮品,亦或企业团体活动等,红酒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助兴选择,同时也是很多高端聚会必选之物。

不过,伴随市场需求随之而来的是,如何选择有品质保障的酒水产品?因为酒水的优劣和真假,直接关乎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因此品质保障,是用户在选择酒水品牌或产品时的重要考虑。针对选择性困难,宝通行酒业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用户信赖的贸易商品牌。

成立于2018年的宝通行酒业,隶属于广州咔嚓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真品酒水贸易,保证酒水品质,诚信经营薄利多销,并且承诺消费者无理由退换货,通过其真诚以及专业运营,成为服务客户的好伙伴。

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诚信经营,提供正品好酒

宝通行酒业自成立以来,以其良好的信誉和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迅速赢得了各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与国内的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多个知名白酒品牌和国外的马爹利、轩尼诗、人头马、卡慕等高端洋酒品牌以及法国、澳洲精品酒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仓储方面,宝通行酒业建有专业的高端酒类仓储物流基地,针对红酒品质受温度影响较大,专门配备了恒温恒湿酒窖,更好的保证了红酒的口感。宝通行酒业率先引进业内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进行酒品的进仓精细化管理和出仓追踪管理,为客户提供快速、灵活、精确的数据化管理。

在产品销售中,宝通行酒业向消费者保证所有售出的产品100%真酒,支持无条件退换货;并以丰富的品类、合理的产品结构、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宝通行酒业:诚信经营,用品质和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用心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宝通行酒业始终将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宝通行每一批酒品从产品选择、成分评测、品质品鉴、包装物流等方面全方位把好关,让每一位来到宝通行的顾客都能买到符合自己的产品。

在售后服务上面,宝通行酒业还拥有专门的服务团队,服务团队才用7X24小时客户服务机制,全天候响应顾客需求,把解决顾客问题放在首位,确保顾客的问题能以最快速度解决,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

在公司运营商,宝通行还建立了完善的与外界交互机制,通过互联网和传统通信方式,及时了解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意见和建议,在企业运营中及时做出调整,通过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产品类别、售后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体验。

谈及企业未来发展,宝通行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酒水的选择,安全就品质至关重要,宝通行酒业致力于打造专业酒水流通服务品牌,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度,通过与更多优秀品牌商的合作,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大品牌、真产品及好服务。”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