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专业技术支持的香虎葛根饮品生产厂家,技术先进值得选择

时间:2021-03-05 20:08:55  来源:  作者:

20岁到35岁前,身体新陈代谢快,第二天早晨醒来,身体自然恢复正常,所以没大注意护肝保肝,现在想来是错误的判断。在问题还没发生前提前预防,好的身体状态可能能多维持几年。35岁后感觉身体代谢急剧下降,不仅酒量变少,醉的时间也快,第二天仍然有酒味,头晕目眩,这时才开始了解酒之路。那时没有网络,只能找中医要古方,中医说决明子加葛根有解酒功效,买了原料回家一顿煮,也不知道有没有煮出有效成分,每天酒前喝了几天,感觉舒服不少,但是因为麻烦加上准备时间长就放弃了。但是毕竟是古方能同时做到护肝与迅速解酒。

4

二十多年后的我,再回答解酒要解决什么?除了迅速解酒加上护肝,还得加一条,要没有添加剂的天然产品。食品工业越来越发达,香精、添加剂、人工合成的成分越来越多,除非是专业人士,无法分辨,一时半会儿也吃不出什么大毛bing。所以懂得看配料表,有看不懂的成分就果断放弃是我现在选择产品的标准。不管别人说有多好,只要查一查网络,有解释不清的就不买。自我感觉良好,有效做到了bing从口入的问题。

最后给大家建议是,还是少喝酒,喝酒就喝酱香型陈年好酒;喝酒前一定要先护肝。最近一款国内的香虎葛根饮品是被我选中的产品,天然提取物的饮品,效果很好。

3

广州利家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虎健康食品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负责“利家菌”【韩国名称:Haru Baru】哈露巴露品牌的市场运营。
2019年12月,Haru Baru第.一批成品在韩国成功生产,2020年1月正式进口中国,并确定中文名为“利家菌”,在广州成立了【广州利家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
利家菌一直秉承着“因爱而生 助力健康”的品牌理念,从原料的种植培育拓展到产品的研发创新,从成品的生产加工深入到商品的运营销售,依托自身强大且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健康食品相关领域的优质资源,积极需求多元化、全面化的发展。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