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时间:2021-03-18 09:28:23  来源:  作者:
 
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随着市场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采购办公家具时会倾向于中高档的层次。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认为,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是中高档办公家具可以提升整个办公室环境的美观度与舒适度,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中高档办公家具品牌,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将它们拥有的共同特质进行了综合分析,这套实用的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认为,中高档办公家具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的办公家具会略有不同,设计上的颜色搭配与颜色会更有层次感,而美观度与艺术感也更加浓烈,并会表现出一定的主题元素在其中。

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中高档办公家具制造用材以及工艺会更高

中高档的办公家具的工艺要求更高,在办公家具的一些细节上把握更好,比如拼接处的细节处理得更好,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的缝隙,这样的工艺普通的办公家具生产工厂是做不到的,只有专注于生产中高档办公家具的工厂才能完成这样的工艺。

另外,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认为,在选购办公家具时,往往会忽略许多重要的小地方。如拉手、辅料等,这些东西虽然是配件,但却决定着办公家具的使用寿命。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建议:在挑选办公家具时,不仅要仔细查看基本工艺,还要注意看配件是否与办公家具的档次相匹配,以及考虑用来装饰的配件要与办公家具是否协调。

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中高档办公家具兼具实用性与装饰风格

普通的办公家具大部分考虑它的易用性与实用性,而中高档办公家具必须在这个基础上考虑到它的装饰效果,所以在设计上难度更大。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认为在选择办公家具时,可以根据公司整体的定位来进行选择,比如是中式风格还是现代风格,不同办公区域之间注意风格的协调。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建议在选购时:先确定想要什么样的办公家具风格,再规划不同办公家具分别需要多少的量,以节省时间达到预期效果。

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中高档的办公家具选材要求更高

中高档办公家具对材料的要求非常高,只有好的材料才能够打造出高级质感,无论是板材的基材或者饰面材料,又或者五金配件,都必须是精选的上等材质。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认为,一般来说,办公家具的材料可分为三个等级:

以实木办公家具为主要原料的天然实木面板为最高端;以纤维板、刨花板等非昂贵板为主体制造的办公家具产品为高端;以人造板等合成木材为主要基材制造而成的办公家具产品为中档;其他材料是一些非木材材料,这一系列材料属于普通档。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建议大家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材料适合的办公家具用品。

丽联办公家具:一套实用办公家具购买指南请查收

 

liberlife丽联办公家具作为一家集原创设计、空间规划、品牌联合、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综合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以广州为主营中心,凭借多年的家具行业服务经验和对办公空间环境的诠释,致力于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客户。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产品以及最满意的服务。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