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近年来,我国模具行业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实现了制造工艺快速提升。其中,数字化模具技术和激光快速成型技术已被一些模具企业应用于模具开发、设计、制造和检测等环节,提高了模具设计的可靠性,使模具企业的专业化生产能力大幅增强。

在此大背景下,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模具加工企业,推动着行业的飞跃式发展。其中,惠州市志东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在新技术、新材料、新成型工艺上的模具新结构、新产品层出不穷,在业内受到广泛的好评。

 

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现代生产中,合理的加工工艺、高效的设备、先进的模具是必不可少的三项重要因素,尤其是模具对实现材料加工工艺要求、制件的使用要求和造型设计起着重要的作用。高效的全自动设备也只有装上能自动化生产的模具才有可能发挥其作用,产品的生产和更新都是以模具的制造和更新为前提的。

用模具生产制件所表现出来的高精度、高复杂程度、高一致性、高生产率和低消耗,是其他加工制造方法所不能比拟的。志东五金制品相关人员透露:在电子、汽车、电机、电器、仪器、仪表、家电和通讯等产品中,60%-80%的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型。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工艺装备,是进行少无切削加工的主要工具。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产品质量、产量、成本、新产品的投产及老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以及企业产品结构调整速度与市场竞争力。

志东五金制品深知优质模具对产品质量和成本的影响,好的模具可以创造自身几十倍、上百倍的价值。可见,模具生产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

 

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自主创新,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

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领域10 年,业务范围遍及国内所有主要地区。品类涉及制冷配件、冲压加工件、汽车零部件、电动工具、电子连接器端子、医疗器械、小家电、指纹锁、风扇、电子称、广告机、电池弹片零部件等行业的模具制造及产品生产。

模具设备方面,志东五金制品拥有来自日本、德国、台湾等地的60多台模具加工设备、冲压件产品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模具、冲压加工设备体系。产品涉及各种成品的金属、冲压制品、铝型材制品、螺丝制品的外壳、面板、结构件、装饰件等内部精密零件。

同时,志东五金制品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模具制作能力和半成品生产制造能力,能在短时间内响应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并凭借这一优势,志东五金制品与格力集团、TCL、广州万孚生物等知名上市大型企业签订过服务合作协议。

在团队管理上,志东五金制品采用5S的专业化管理,能够有效地提升效率以及生产能力水平。而且管理层都是挑选有多年的日、台企业管理经验的人员构成,同时聘用十多年模具设计经验的工程师担当技术骨干,这使志东五金制品的模具成本优势和制作工艺优势远远超过同行,是企业选择模具设计、加工定制的不二之选。

 

志东五金制品:深耕模具加工定制领域,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作为世界工厂,我们面临着激烈的国际竞争,如何塑造我们的竞争力,如何克服“大而不强”隐患,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是我们要面临并解决的问题。

谈及公司未来战略方向,志东五金制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动化和智能化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模具产业也将顺应这个趋势。未来,没有科技含量的模具将会越来越不值钱。志东五金制品将会紧紧抓住转型升级的机遇,积极迎接挑战,加快产业升级转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强国。”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