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色赋予丽联办公家具新涵义: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前段时间,权威色彩机构潘通Pantone公布了2021年度代表色:极致灰和亮丽黄。灰加黄可以称之为“辉煌”组合,在家具设计和空间搭配中的应用频率也很高,特别是丽联办公家具的产品,这两种颜色搭配的设计很多。

亮丽黄是一种充满活力又亮眼的颜色,而极致灰则象征着坚实和可靠,在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后,丽联办公家具用这两种颜色为产品设计赋予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意义。

一点黄色,就已经是主角

亮黄色的应用经常在家具单品中出现,如果在办公空间中适当加入亮黄色的家具,就会打破空间的界限,让整个空间会变得活泼调皮。就如丽联办公家具的ArperDuna 02 椅子,以花瓣为设计原型,因此也叫花瓣椅,它的形状像一朵柔软的、包裹着的花朵,富有感召力和现代感。

年度色赋予丽联办公家具新涵义: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亮黄的配色,让它在室内光线充足的时候,不仅不会破坏空间原有的平衡感,还能作为一种亮色为空间增添一种新动力。所以,丽联办公家具的设计师认为:合理利用黄色这一“兴奋剂”,能让原本单调的空间瞬间“活”过来。

再比如丽联办公家具的Arper Colina 沙发,柔软而富有雕塑感,是一系列扶手椅,优雅的轮廓和宽敞的设计。虽然最初是为了补充模块化沙发系统Loop的流体结构而设计的,但其适应性,有机形式和多种选择包括从办公室到公共场所、家庭、团体或单独的许多环境。

多种配色包括极致灰和亮黄色,为沉闷的办公空间中增添一种亮色。灰色的细腻柔和加上黄色的热情活力,让整个办公空间充满高级感和舒适感。

年度色赋予丽联办公家具新涵义: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拒绝单一,混搭才是王道

现代办公风格逐渐进入多元化时代,不同的色系搭配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那么黄色的加入会让空间搭配锦上添花。丽联办公家具空间设计师认为:混搭的不仅仅是颜色,还有沙发的风格、材质等,一切组成元素都可以混搭起来。

丽联办公家具空间设计师分享的这种休闲区域空间搭配,以亮黄色作为主色调,整个空间看起来大气宽敞,搭配低饱和的米色和白色,清新自然、大气优雅,让在这里办公的人们的休闲时间更加随意安心。

年度色赋予丽联办公家具新涵义: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作为一家集原创设计、空间规划、品牌联合、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综合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丽联办公家具以“专为企业家提供精湛工艺与高级设计的家具,打造出色的工作场所体验,激发人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使命,凭借多年的家具行业服务经验和对办公空间环境的诠释,致力于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及客户。

谈及未来发展,丽联办公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我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灵活办公取代了传统办公,这一趋势将持续发展。年轻一代正在寻找新的工作模式来表达自己,希望激发丰富的创意思想,更好地获得工作灵感。丽联办公家具将致力于打造能够激发创造力的办公空间,为工作提供灵感和动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