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0亿元,新州创谷项目动工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总投资约10亿元,新州创谷项目动工仪式成功举行

近期,新州创谷产业科技园项目动工仪式在新会区大泽镇成功举行,打响了新州创谷发展的第一枪。

在动土仪式上,新州创谷邀请了新会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麦总、新州实业各部门领导、企业嘉宾代表等50多人参加。

活动中,新州实业董事长麦总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新会区率先建设新州创谷,是被这里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所吸引,日后,新州创谷在大泽镇的相关政策支持下,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新州创谷将与大泽镇共同成长,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总投资约10亿元,新州创谷项目动工仪式成功举行

作为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州创谷第一期工程,新州美谷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建造的别墅式工业园区,致力于为生产企业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新州美谷科技产业园将开发约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园区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地带,拥有污水排放许可,配备成熟的物业管理服务和配套设施,能充分保证产业多样化发展。

园区定位打造大健康汇美产业链,涵盖化妆品、个人洗护、家居清洁、产品研究机构、通用设备制造业等;针对日化美妆行业进行功能设计,不仅凸显了自身优势,也帮助日化美妆企业产业集聚,共享相关产业生态链,为企业带来更优质的利润和更良好的发展。

总投资约10亿元,新州创谷项目动工仪式成功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广州市因四大环保风暴被责令停业、关闭的企业超过4000家,东莞市2018~2019年,因碧水环保战被责令停业、关闭的企业约5000家的背景下,新州美谷拥有污水排放许可,更是弥足珍贵。新州美谷园区的污水管道直接连接到大型污水处理厂,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推进绿色环保工业迭代升级。

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新州美谷项目得以顺利快速推进。可以说,企业选择了新州美谷,就拥有了园区50年产权的使用权,拥有了稳定的成长空间和充足的发展机会。未来,入驻企业定将秉持各自的优势,在业务上拓展出一片新的天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