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播科技:坚持市场导向,实力打造虚拟直播间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易播科技:坚持市场导向,实力打造虚拟直播间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然成为最热门的销售方式。像大家熟知的李佳琦、薇娅等网络直播达人,就是从众多带货主播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的成功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直播带货中。

但是,值得思考的是,在当下的直播浪潮中,加入直播带货就一定能得到直播红利吗?答案是:不一定。由于手机直播的局限性,专业直播间一般会被小有名气的主播采用。普通主播在直播时面临直播间不专业的问题被放大。

易播科技针对这些问题,推出了专业虚拟直播间,这对缺乏场景的传统直播间是一次降维打击。借助易播科技的虚拟技术,对直播的“现实增强”意味着可以为任意产品打造出场景化的推介、体验环境。

通过易播科技为品牌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借助虚拟技术为产品赋能,实现营销互联网化“人、货、场”的最终升级,为产品打开市场创造新的窗口,在百舸争流的数字直播营销中先人一步

易播科技:坚持市场导向,实力打造虚拟直播间

 

据了解,易播科技设计的这款虚拟直播间,是为直播带货做准备,不仅可以实时虚拟抠像,跟各种场景叠加,将最终画面实时直播,还可以对接抖音、快手、西瓜、淘宝、拼多多等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易播科技这款虚拟直播间不同于以前的横屏直播,是完全竖屏全屏展示,能与各种竖屏直播平台无缝对接。

易播科技虚拟直播间的设计工程师表示:之所以选择推出虚拟直播间,是因为虚拟场景直播与实景直播相比,优势显著。

众所周知,实景搭建就是对直播间的硬装和软装,需耗费大量财力、人力、时间等,费用很大。相对来说,易播科技推出的虚拟直播间,无需实景搭建,直播背景全程都是由电脑制作的虚拟场景,便捷、成本低。

实景直播间还有一个弊端就是在搭建完成后,想要换景就得重新装修,非常的复杂且工作量大。而易播科技虚拟直播间可以实现场景实时切换,完全能做到一物一景,可根据货品种类进行选景。

易播科技:坚持市场导向,实力打造虚拟直播间

 

主播在直播带货过程中,若选品是厨具,观众看到的画面就是洁净的厨房;若选品是商务装,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就是换装后的主播走进办公室的场景......总之,景随货移,虚实结合,在货品出现时,就能给出它的使用场景,让粉丝真正做到沉浸式消费。

易播科技深知,对直播行业来说,虚拟场景直播目前还是一种新技术,因为新颖独特,才更能吸粉,引起围观。而它的多重优点,也是更多主播选择虚拟直播的主要原因。

在易播科技推出一人专业虚拟直播间后,很多省级代理对其进行了实地考察后表示:经过对比发现,无论是从直播效果、操作简易度、价格,还是专业效果等方面,易播科技的虚拟直播间在行业内都属于前沿产品。

易播科技:坚持市场导向,实力打造虚拟直播间

 

“区别于传统电商和线下销售,直播作为一种新的销售模式走进各行业,直播带货热度的不断增加以及政策的扶持,都预示着直播将是电商下一个必争之地。如何突破当下直播局限,找到新的发展点,是易播科技一直在做的事。”易播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