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更牛气,九舞数字合作的这些项目亮相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1月29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州市市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中新知识城、南沙科学城因发展亮眼被多次提及。作为数字城市应用展示平台整合商的九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助力这两个区域强劲发展过程中,倾注了九舞数字的匠心奉献,备受当地政府认可。

有九舞,中新知识城创新招商更“强”

中新广州知识城作为中新政府跨国合作标志性项目,是新加坡以及广东省政府共同倡导创立的广东省经济转型的样板和广东省战略发展新平台。保证中新知识城又好又快发展是当地政府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中新知识城由于规划进展变化比较快,实体沙盘远远无法达到更新要求。

九舞数字中标中新知识城对外展示项目后,量身为其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对外宣传展示平台。九舞数字独家研发打造的招商电子沙盘备受中新知识城推崇,其操作流畅,包装精美,携带方便,可在电视、投影、大屏等多场景实现展示,解决了知识城日新月异的更新修改问题。

与此同时,在对外招商上,九舞数字还帮助中新广州知识城各部门统一了展示标准,通过打造招商宝移动招商展示管理平台,解决了多个部门需要对外展示的需求,极大地削减了招商过程中消耗的人力资源成本。

有九舞,魅力“南沙”对外展示更“靓”

作为广州城市副中心南沙区,地处珠江出海口和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是广州市唯一的出海通道,也是连接珠江口两岸城市群和港澳地区的重要枢纽性节点。绝佳的区位优势,使其历来成为商家必争之地。但是如何把南沙区的优势更好地传播出去,讲好南沙故事,是当地政府不得不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九舞数字旗下数字城市招商展示平台——招商宝具有易于接入各类电子显示设备、展示内容丰富,动态效果新颖、更新修改快速简便、分享传递高效便捷等优势,多角度提升招商形象,受到了南沙科学城领导的一致认可。

在基于3D建模仿真技术的基础上,九舞数字为南沙整体设计的数字沙盘,其中集成传统招商需求,封装设计可一键切换的招商PPT、招商视频、招商政策等。数字沙盘中的三维地图、全景地图、重要区域三维全方位展示南沙的优势。重要建筑单独的三维展示沙盘、各层级的交通提示图、区域发展进程变化完美展示。

继续在路上,有九舞牛年更牛气

追求将美丽设计与客观数据的极致融合,在以中新知识城、南沙科学城为代表的综合品质服务上,九舞数字更是精益求精。

在最终产品集成上,最大化地采用业内先进技术,充分保证安全性和可靠性。与此同时,数字城市招商展示平台——招商宝严格按照国家和国际标准设计,使系统在应用过程中支持多种软件、硬件平台,做到普通用户不使用操作手册就可熟练使用平台业务。

匠心十载非一日铸就,九舞数字将“科技助力城市信息交互零距离”这一理念践行到底。

牛年“犇”起来,让合作的更多项目亮相政府工作报告,九舞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九舞数字助力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正不断增强,加持打造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典范作用也越来越凸显。发展无止尽,服务无止尽,九舞数字将继续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区域数产融合发展不懈努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