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龙陶瓷:让爱回家——聚力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文化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任何行业一旦告别了野蛮式生长的时期,市场的竞争必然将跨越简单粗暴的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而跃升为精细化管理的品牌战争。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逐渐从单纯的产品体验上升到服务体验和价值认同感等情感上的诉求。陶瓷行业也不例外。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品牌才是一个企业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王牌,只有形成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才能成就企业在市场的高溢价空间,成就企业成长历史中的不朽丰碑。

如何塑造一个有灵魂的品牌,突显出独一无二的性格与调性呢?圣堡龙陶瓷作为陶瓷行业的一线品牌,它着眼于未来十年实现腾飞的远大格局,具备高屋建瓴的视界:让产品品质形成企业牢固的根基,让品牌价值成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神杖。

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直击消费者的灵魂

春节前后,一则圣堡龙陶瓷集五福抽奖领红包的活动刷爆了业内外的朋友圈。在创新营销方面,圣堡龙抓住了市场的流行趋势,在陶瓷行业成为首家推出集五福高互动的红包活动,成功助力其品牌的传播效应。

从这个活动中,也可窥见圣堡龙陶瓷以爱为基调向消费者传递有温度品牌的这一态度,强化品牌文化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感,紧紧抓住了『爱』这一直击灵魂的载体。它紧绕『把爱带回家』这一主题中,『爱责任、爱陪伴、爱珍惜、爱永恒、爱奉献』这五个定义代表五张福牌,只要集齐便可抽奖随机红包,这五个定义分别是家最核心的内核精神,顿时唤起消费者内心的温暖与柔软情愫,营造了走心的氛围感。

毫无疑问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温馨的归宿和最沉淀的牵念,必然是家人,家即是血缘、亲情与温情的融合。活动上线后刷爆朋友圈,成功佐证了这一创新营销调动了消费者的好奇心与积极性,这一品牌基调深切引起了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最终,活动发出了17309个红包,成功地形成了消费者间的热烈互动与传递,成为了高人气营销活动。活动成功助力圣堡龙品牌收获良好的传播效应,提高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将品牌价值潜移默化地根植在消费者的内心,有助于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产生粘性,提升其对品牌的忠诚度。

另外,圣堡龙近期也上线了抖音『让爱回家.随手拍』的互动活动,以及3月推出的品质同行、让爱回家等的优惠营销系统活动,利用多维度创新营销手段并通过多平台覆盖进行宣传造势,深化让爱回家这一品牌概念,形成独有的品牌特性,使品牌文化深入人心。

美好家居生活 圣堡龙品牌创造

圣堡龙陶瓷一直强调致力于美好的家居生活,这是它想要带给每一个家庭的温馨模样:无论产品如何创新与迭代升级,为追求人类美好家居生活而努力的这一目标始终不会改变,为家营造更舒适放心的氛围,把爱传递下去。

在产品体系里,圣堡龙陶瓷致力于为消费者奉献时尚、优质、环保的建材产品,2020年,推出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莫兰迪春天”系列,均备受市场推崇。伴随技术革新及理念创新,陆续推出岩板、通体大理石瓷砖和仿古砖、釉面砖、瓷抛砖、抛光砖、瓷片等新品,涵盖了不同规格的1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建陶产品,构建品类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市场不同层次的消费结构。

在圣堡龙陶瓷的十余年品牌筑造之路,内炼品质,外塑品牌,全面深化产品与品牌的双重实力。据悉,圣堡龙陶瓷历经十余年的耕耘与开拓,已凭实力斩获多项荣誉,为品牌实力背书。在品牌战略中,圣堡龙陶瓷将紧跟时代潮流,洞察消费者需求,夯实品牌根基,力争成为陶瓷行业的新标杆。

产品是承载品牌信息的实际载体,品牌则促进产品在市场上的文化传递与提升溢价能力,只有两者深度融合,才能并驾齐驱促使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圣堡龙陶瓷在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之外,下一阶段的品牌战略引起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共鸣,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让爱回家,传递品牌的温度,使圣堡龙陶瓷走入千家万户!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